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北京某传媒员工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北京某传媒员工三叩首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虎石台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地区全体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2022年9月7日

 


八位吉林省长春家乡百姓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中秋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是来自三个家庭的八位长春家乡百姓,赵氏父子三人、夫妻和念研究生的儿子,及一对老夫妇,在此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中秋快乐!
大陆疫情严重期间,我们遵循您弟子的告诫,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渐渐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谢谢李大师!谢谢法轮大法!谢谢大法弟子!

 


中国大陆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律师恭祝李大师中秋愉快!
河北省涞水县一名律师,恭祝李大师中秋愉快!
谢谢李大师洪传救人的大法,人类的希望在李大师手里,人类要想走出种种大劫,唯有脱离中共,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这是人类唯一的出路!
2022年9月4日

 


河北省石家庄高邑县明真相得福报的民众恭祝李大师中秋好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中秋快乐!
我是一个极其普通的人,当接触大法学员后,看到他们说话、为人处世,我也坚信并坚守“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生活中,我也经常念诵,给我带来的变化很大:
一、晚上睡得好了。因为生活压力大,我经常失眠、烦躁、血压高。现在偶尔失眠,我都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有了法宝,再也不怕失眠了。我现在身体很好,心情也好,生活也越来越好。
二、接触大法后,因为有了原则和底线,我遇事不慌,做事不怕,感觉冥冥之中有好人在帮我,指引我。我很幸运遇到了大法,感恩感谢大法师父。愿大法洪传,救助更多的人脱离苦海。
一个普通世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衡水市明真相的一家四口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修好自己,学好法,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救人
大爷大娘歇歇脚
我把真言来相告
记住法轮大法好
祛病健身得福报
大哥大姐放慢脚
妹把吉言来相告
明白真相能得救
抹去兽印神佛保
小弟小妹你们好
瘟疫是为灭红魔
躲过瘟疫有秘诀
退出中共平安保
帅哥靓妹慢慢跑
真善忍是救命宝
九字真言要记牢
诚心敬念灾难消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四川省成都一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父辛苦了!



因师父您替众生的承受,众生才迎来了又一个中秋月圆日,师恩浩大穹,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大法弟子全家感恩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跪拜!

 


四川省会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诚信法轮大法,支持大法弟子。
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赐给我家和睦和幸褔!
四川省会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民众恭祝
农历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一日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2年中秋节要到了,大法弟子家人在此由衷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感谢李大师给了我们健康的身心,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祝愿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大法弟子家人跪拜师父:给李大师磕头谢恩!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郊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城郊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正法已走过三十年,为了救众生您承受了太多的苦,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仅代表得救已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月正圆
亿万弟子把师念
法徒举香谢师尊
跪拜师父法像前
正法走过三十年
三退突破四亿人
得救众生齐祝愿
恭祝师父佳节安
祝师父快乐无限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谢谢李大师!


 


福建福州鼓楼区一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救起洗净,一路保护走到今天,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在以后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高密学法小组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孩子们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决心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圆满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夫妇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孩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我住医院回家后,恢复的很快。衷心感谢李大师的帮助,谢谢!
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敬上

 


吉林─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为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家人安排了最好的一切,谢谢师父!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