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北京某傳媒員工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北京某傳媒員工三叩首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瀋陽虎石台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虎石台地區全體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2022年9月7日

 


八位吉林省長春家鄉百姓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是來自三個家庭的八位長春家鄉百姓,趙氏父子三人、夫妻和念研究生的兒子,及一對老夫婦,在此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中秋快樂!
大陸疫情嚴重期間,我們遵循您弟子的告誡,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漸漸明白了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謝謝李大師!謝謝法輪大法!謝謝大法弟子!

 


中國大陸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律師恭祝李大師中秋愉快!
河北省淶水縣一名律師,恭祝李大師中秋愉快!
謝謝李大師洪傳救人的大法,人類的希望在李大師手裏,人類要想走出種種大劫,唯有脫離中共,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這是人類唯一的出路!
2022年9月4日

 


河北省石家莊高邑縣明真相得福報的民眾恭祝李大師中秋好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中秋快樂!
我是一個極其普通的人,當接觸大法學員後,看到他們說話、為人處世,我也堅信並堅守「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生活中,我也經常念誦,給我帶來的變化很大:
一、晚上睡得好了。因為生活壓力大,我經常失眠、煩躁、血壓高。現在偶爾失眠,我都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有了法寶,再也不怕失眠了。我現在身體很好,心情也好,生活也越來越好。
二、接觸大法後,因為有了原則和底線,我遇事不慌,做事不怕,感覺冥冥之中有好人在幫我,指引我。我很幸運遇到了大法,感恩感謝大法師父。願大法洪傳,救助更多的人脫離苦海。
一個普通世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衡水市明真相的一家四口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會修好自己,學好法,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救人
大爺大娘歇歇腳
我把真言來相告
記住法輪大法好
祛病健身得福報
大哥大姐放慢腳
妹把吉言來相告
明白真相能得救
抹去獸印神佛保
小弟小妹你們好
瘟疫是為滅紅魔
躲過瘟疫有秘訣
退出中共平安保
帥哥靚妹慢慢跑
真善忍是救命寶
九字真言要記牢
誠心敬念災難消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四川省成都一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父辛苦了!



因師父您替眾生的承受,眾生才迎來了又一個中秋月圓日,師恩浩大穹,弟子無限感恩師尊。大法弟子全家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跪拜!

 


四川省會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的民眾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誠信法輪大法,支持大法弟子。
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賜給我家和睦和幸褔!
四川省會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民眾恭祝
農曆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一日

 


吉林省長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2年中秋節要到了,大法弟子家人在此由衷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感謝李大師給了我們健康的身心,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祝願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大法弟子家人跪拜師父:給李大師磕頭謝恩!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城郊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城郊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正法已走過三十年,為了救眾生您承受了太多的苦,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僅代表得救已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月正圓
億萬弟子把師念
法徒舉香謝師尊
跪拜師父法像前
正法走過三十年
三退突破四億人
得救眾生齊祝願
恭祝師父佳節安
祝師父快樂無限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謝謝李大師!


 


福建福州鼓樓區一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救起洗淨,一路保護走到今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在以後不多的時間裏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高密學法小組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孩子們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決心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圓滿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夫婦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孩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職工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我住醫院回家後,恢復的很快。衷心感謝李大師的幫助,謝謝!
涼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職工敬上

 


吉林─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為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家人安排了最好的一切,謝謝師父!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