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广东省惠州市、区、县、乡镇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叩拜师尊!双手合十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市桦甸乡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力争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辱使命,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一农民大法弟子携老伴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农村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今后的时间里,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历史使命。

 


吉林省农村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圆满回家园。


 


河北邯郸曲周县南里岳乡一农村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深泽农村一大法弟子夫妇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苦海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深泽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潍坊市一农村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及其家属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祝贺全球三退人数过4亿,祝贺大法洪传世界,救度众生。

 


河北省石家庄深泽县农村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市农村一家庭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按大法的标准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在此谢谢师父!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乡村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想念师父。弟子虽没有见过师父,师父时时刻刻在保护着弟子前行,导航着法正人间的步伐,展现真善忍的无限法理和大法的慈悲。去恶扬善在重塑着人的本性,使人类重归美好。新宇在召唤,人类在净化,恶党邪灵想统治毁灭人类的噩梦已破灭,大法的美好展现在人间。觉醒的人们感到了创世主的慈悲,神迹一个个的展现,史前文化的遗迹也在一个个的掘出。在天象变化的历史潮流中,长江东流水是展现着大自然的美好,山川河流承载着神的命脉,共产邪灵斩断了神的命脉,神在承受着无尽的痛苦,现代科技侮辱着神、践踏着神。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神的慈悲与威严同在,创世主为众生承担一切,为人类承受罪业,不记众生在历史的过往之过,只要对大法有一个虔诚的心就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善恶自选大限已到,神要复活展显美好,再现五千年的文明,创建文明谱写神传文化的英雄再现人间,神仰望着创世主的慈悲。师尊为了宇宙天体,层层下走,带众神正法。现法正天体已结束,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此时此刻弟子心中感慨万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弟子叩拜师父中秋快乐!弟子以虔诚的心跪拜师尊。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用生命来赞颂真善忍!从心灵的深处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莱州农村大法弟子遥拜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保定地区一对农村老年夫妇同修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中华传统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河北保定地区一对农村老年夫妇同修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我们一定要持之以恒的做好三件事,加快救人,让师尊多些欣慰。
弟子叩首

 


河北唐山丰润区农村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到了,在这月圆之日,弟子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用一颗最虔诚的心向师尊汇报:我们几位大法弟子都在力所能及的做着三件事,兑现着自己的誓约,履行着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有师尊和大法导航、有同修之间结伴前行,我们一定在助师正法的光明大道上,快步前行!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农村一家三代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昌图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师尊!

 


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某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好!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稍纵即逝的时间,弟子们抓紧实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叩拜恩师

 


河北一乡村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某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好!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稍纵即逝的时间,弟子们抓紧实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叩拜恩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