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廣東省惠州市、區、縣、鄉鎮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河北張家口市宣化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市樺甸鄉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力爭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辱使命,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一農民大法弟子攜老伴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農村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今後的時間裏,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歷史使命。

 


吉林省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教導,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圓滿回家園。


 


河北邯鄲曲周縣南裏岳鄉一農村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深澤農村一大法弟子夫婦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苦海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深澤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濰坊市一農村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及其家屬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祝賀全球三退人數過4億,祝賀大法洪傳世界,救度眾生。

 


河北省石家莊深澤縣農村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市農村一家庭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按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在此謝謝師父!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鄉村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師父。弟子雖沒有見過師父,師父時時刻刻在保護著弟子前行,導航著法正人間的步伐,展現真善忍的無限法理和大法的慈悲。去惡揚善在重塑著人的本性,使人類重歸美好。新宇在召喚,人類在淨化,惡黨邪靈想統治毀滅人類的噩夢已破滅,大法的美好展現在人間。覺醒的人們感到了創世主的慈悲,神跡一個個的展現,史前文化的遺蹟也在一個個的掘出。在天象變化的歷史潮流中,長江東流水是展現著大自然的美好,山川河流承載著神的命脈,共產邪靈斬斷了神的命脈,神在承受著無盡的痛苦,現代科技侮辱著神、踐踏著神。
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創世主為眾生承擔一切,為人類承受罪業,不記眾生在歷史的過往之過,只要對大法有一個虔誠的心就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善惡自選大限已到,神要復活展顯美好,再現五千年的文明,創建文明譜寫神傳文化的英雄再現人間,神仰望著創世主的慈悲。師尊為了宇宙天體,層層下走,帶眾神正法。現法正天體已結束,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此時此刻弟子心中感慨萬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弟子叩拜師父中秋快樂!弟子以虔誠的心跪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用生命來讚頌真善忍!從心靈的深處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萊州農村大法弟子遙拜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保定地區一對農村老年夫婦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中華傳統的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河北保定地區一對農村老年夫婦同修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並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我們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做好三件事,加快救人,讓師尊多些欣慰。
弟子叩首

 


河北唐山豐潤區農村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到了,在這月圓之日,弟子們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用一顆最虔誠的心向師尊彙報:我們幾位大法弟子都在力所能及的做著三件事,兌現著自己的誓約,履行著自己的使命與責任。有師尊和大法導航、有同修之間結伴前行,我們一定在助師正法的光明大道上,快步前行!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農村一家三代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昌圖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師尊!

 


廣東省肇慶市廣寧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某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好!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們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稍縱即逝的時間,弟子們抓緊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叩拜恩師

 


河北一鄉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某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好!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們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稍縱即逝的時間,弟子們抓緊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叩拜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