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河北石家庄四个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弟子们恭祝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尊,愿师尊和海外的同修们能够早日回到大陆!
请师尊放心,弟子们在修炼路上会更加精进,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使命!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四个学法组39人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祝师父中秋快乐!弟子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多学法炼功,多发正念,尽全力讲清真相,不负众生的嘱托与期望,完成自己的使命,广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从今天起弟子要以修炼如初的心态走好每一步,修好每时每刻。谢谢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想念师尊!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
石家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修炼的路上,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师尊时时在看护着我和我的家人。在这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抓紧静心学法,放下名利情,圆容好整体,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请师尊放心,弟子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大法弟子夫妇携俩女儿、女婿和小外孙恭祝师尊中秋愉快!
恭祝师尊中秋愉快!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在中秋大团圆的时节,弟子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再次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石家庄市井陉县大法弟子夫妇携俩女儿、女婿和小外孙
2022年9月8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最后的修炼路上把握有限时间,勇猛精进,兑现誓约,多救人以报师恩,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敬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及时时看护,我们一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以报师恩!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此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无上荣耀!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有不断精进以报师恩。
石家庄桥西区大法弟子全家


河北石家庄市一大法学员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一大法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时,弟子叩首谢师尊!
感恩师尊从地狱将弟子捞起、洗净、重塑,弟子只有全力做好三件事,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期,精进如初,兑现救人的神圣誓约。
石家庄长安区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丰收路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七口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