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河北石家莊四個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弟子們恭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尊,願師尊和海外的同修們能夠早日回到大陸!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在修煉路上會更加精進,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四個學法組39人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祝師父中秋快樂!弟子衷心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多學法煉功,多發正念,盡全力講清真相,不負眾生的囑託與期望,完成自己的使命,廣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從今天起弟子要以修煉如初的心態走好每一步,修好每時每刻。謝謝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新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
石家莊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修煉的路上,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了師尊時時在看護著我和我的家人。在這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要抓緊靜心學法,放下名利情,圓容好整體,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會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大法弟子夫婦攜倆女兒、女婿和小外孫恭祝師尊中秋愉快!
恭祝師尊中秋愉快!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在中秋大團圓的時節,弟子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再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石家莊市井陘縣大法弟子夫婦攜倆女兒、女婿和小外孫
2022年9月8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最後的修煉路上把握有限時間,勇猛精進,兌現誓約,多救人以報師恩,跟師父回家。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敬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及時時看護,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以報師恩!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此生能成為大法弟子,無上榮耀!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唯有不斷精進以報師恩。
石家莊橋西區大法弟子全家


河北石家莊市一大法學員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一大法學員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時,弟子叩首謝師尊!
感恩師尊從地獄將弟子撈起、洗淨、重塑,弟子只有全力做好三件事,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期,精進如初,兌現救人的神聖誓約。
石家莊長安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豐收路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七口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