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福建宁德霞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三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新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福建被迫害无家可归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福建福州一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福建福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福州市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福州晋安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莆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2年9月6日


福建莆田仙游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中秋问好!



福建莆田仙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好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好!弟子双手合十怀着无比思念和感恩的心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对恩师的无限思念中,又迎来了中秋月圆日。常言道:每逢佳节倍思亲。对我而言何止是佳节,弟子是年年盼师归,常常想恩师。顺利、愉悦时感恩师尊;逆境、痛苦时想师尊;人心、执著难放下,过不去关时想师尊;不精进、懈怠、心性上不来时想师尊。真是事事处处,天天都在思念中。与此同时,也总能得到师父的加持及点悟,让我感受到师父时时都在自己身边看护着、护佑着,真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和温暖。
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也深知自己距离师父所要的、与大法的要求差之又差。在最后的修炼路上绝不亮红灯,一直向前冲,不再放松、不能再懈怠,救人急,抓紧时间讲真相。一定把师父的话牢记在心,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兑现誓约。唯有修成圆满,才是对师父最好的回报,才能让师父开心的笑。
叩拜师尊!合十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福州仓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福州仓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尊好!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学法小组平稳的渡过十一个年头,弟子们发自内心的真诚感恩师尊的看护,双手合十谢谢伟大的师父!
师父啊:我们想念您!盼望着和师父早团圆!我们非常珍惜师父留给我们的“集体学法,集体炼功,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修炼形式,一直坚持每周一天上午学法,下午炼功。在瘟疫、各种灾害肆虐下,邪恶最后垂死挣扎之时,做好三件事,刻不容缓。在正法最后时刻,不管在什么环境下,遇到任何事,都把自己溶入法中,正念正行。不懈怠,抓紧时间救众生,讲真相。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回家。
叩拜恩师!合十


福建省福州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家人虽然未走入修炼,但他十分支持大法,明真相,得福报。这几年每天早上起床都提醒我给师父敬香,有时他自己就给师父上香,这份敬意难能可贵,一直坚持着。
我们夫妻俩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谢师父!


福建一老年大法弟子淘沙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中国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我怀着感恩师父救度之情,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南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又逢中秋佳节,倍想师尊。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在此代全家向伟大师尊致以最诚挚问候!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泉州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福建省福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福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