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福建寧德霞浦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三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新羅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福建被迫害無家可歸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福建福州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福建福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福州市鼓樓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福州晉安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莆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2年9月6日


福建莆田仙遊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中秋問好!



福建莆田仙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好


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好!弟子雙手合十懷著無比思念和感恩的心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對恩師的無限思念中,又迎來了中秋月圓日。常言道:每逢佳節倍思親。對我而言何止是佳節,弟子是年年盼師歸,常常想恩師。順利、愉悅時感恩師尊;逆境、痛苦時想師尊;人心、執著難放下,過不去關時想師尊;不精進、懈怠、心性上不來時想師尊。真是事事處處,天天都在思念中。與此同時,也總能得到師父的加持及點悟,讓我感受到師父時時都在自己身邊看護著、護佑著,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和溫暖。
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都離不開師父的保護。也深知自己距離師父所要的、與大法的要求差之又差。在最後的修煉路上絕不亮紅燈,一直向前衝,不再放鬆、不能再懈怠,救人急,抓緊時間講真相。一定把師父的話牢記在心,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兌現誓約。唯有修成圓滿,才是對師父最好的回報,才能讓師父開心的笑。
叩拜師尊!合十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福州倉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福州倉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尊敬的師尊好!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學法小組平穩的渡過十一個年頭,弟子們發自內心的真誠感恩師尊的看護,雙手合十謝謝偉大的師父!
師父啊:我們想念您!盼望著和師父早團圓!我們非常珍惜師父留給我們的「集體學法,集體煉功,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的修煉形式,一直堅持每週一天上午學法,下午煉功。在瘟疫、各種災害肆虐下,邪惡最後垂死掙扎之時,做好三件事,刻不容緩。在正法最後時刻,不管在甚麼環境下,遇到任何事,都把自己溶入法中,正念正行。不懈怠,抓緊時間救眾生,講真相。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回家。
叩拜恩師!合十


福建省福州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家人雖然未走入修煉,但他十分支持大法,明真相,得福報。這幾年每天早上起床都提醒我給師父敬香,有時他自己就給師父上香,這份敬意難能可貴,一直堅持著。
我們夫妻倆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謝師父!


福建一老年大法弟子淘沙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中國民族傳統節日「中秋節」來臨之際,我懷著感恩師父救度之情,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南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度又逢中秋佳節,倍想師尊。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在此代全家向偉大師尊致以最誠摯問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泉州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福建省福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福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