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北京西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弟子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来。弟子被迫流离失所,但是弟子没有忘记应该兑现的誓约,一直平稳的做着三件事。正法到了最后,弟子会时刻警醒自己,清醒、理智,学好法,实修自己不再懈怠。
北京一大法弟子跪叩敬上


北京怀柔山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北京怀柔北部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北京昌平山区六名大法弟子携家族众生共同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中秋佳节之际弟子们及全家共同遥祝师父中秋快乐!感谢您的慈悲保护!谢谢师父!


北京母女三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一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弟子一定跟着师父走好修炼路,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归。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合十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北京昌平山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贺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一年又一年您为弟子操尽了心。盼师父早日回国,大法弟子想念您。


北京平谷区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们更加想念师父,盼望着跟师父团聚。师父您辛苦了!在有限的日子里会更加精进,正念正行,学好法多救人。目前正在过病业关的一老年同修表示一定跟着师父走,跟师父回家。
一位得福报的大法弟子家属祝您中秋节快乐!


北京海淀上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


北京大兴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延庆区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一直以来师尊为弟子们承受了太多,也为弟子们操碎了心,在此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想对师尊说一声:“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誓约。弟子们都很想念师尊,期盼能早日见到师尊!


北京市朝阳区一家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全家跪谢您的慈悲救度看护。



北京海淀一独修大法弟子祝愿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让弟子明白此生的意义。弟子将从小事做起,认真实修,努力精进,感恩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天坛、龙潭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就要到了,我们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向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合十
近临中秋月又圆,
感悟师恩大无边,
法光闪耀冲霄汉,
星河欢笑展新颜。
法正乾坤挽狂澜。
徒放执著路渐宽,
广传真相结善缘,
助师救人了洪愿,
希望众生上法船。
学法修心真性显,
了却尘凡出明见,
恭祝师尊中秋好
师恩浩荡众得救。


北京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叩拜师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岁月流逝,又一个中秋来到,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很想念师尊!在邪党即将解体、迫害即将结束时,弟子越感学法、修炼、做好三件事的急迫。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学好法、加强正念,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叩拜师父!
2022年9月7日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师父!
中秋佳节月儿圆
中原弟子盼见师
以法为师知精进
做好弟子三件事
圆满随师把家还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与保护,谢谢师父为弟子所承受的和给予的一切,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进实修,不错过您给予的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多学法、学好法,改变自己,在法上真正的提高上来,跟着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跪拜师父!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
师父您好:在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在全体大法弟子共同迎来了传统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祝师父节日快乐!我是一名新大法弟子,我会努力学好法,宣传法,真正做到真善忍。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洪传大法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利,叩拜师父!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谢谢您对我的慈悲救度。一路走到今天,请师父放心,我一定要听您的话,用心学好法,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大法进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北京大法弟子敬上叩拜师尊!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与保护,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勇猛精进,圆容在法中。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弟子的三件事。利用各种方式多救人,做到修炼如初,跟师尊回家。
中秋佳节月儿圆
盼望师徒共团圆
想念师尊多学法
弟子含泪盼师还
救度众生大劫前
以法为师不懈怠
做好弟子三件事
向内找因去执快
提高心性本质变
助师正法在中原
勇猛精进报师恩
修炼如初随师还


北京大法弟子俩姐妹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美好时刻,我们即将迎来中秋佳节的到来,在此我们姐妹俩敬上对师父的祝愿,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我们用尽世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今后的修炼路中,不管路有多长、多窄、多难都坚定实修,用心学好法,遇事内找,同修之间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