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北京西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弟子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來。弟子被迫流離失所,但是弟子沒有忘記應該兌現的誓約,一直平穩的做著三件事。正法到了最後,弟子會時刻警醒自己,清醒、理智,學好法,實修自己不再懈怠。
北京一大法弟子跪叩敬上


北京懷柔山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北京懷柔北部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北京昌平山區六名大法弟子攜家族眾生共同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中秋佳節之際弟子們及全家共同遙祝師父中秋快樂!感謝您的慈悲保護!謝謝師父!


北京母女三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一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弟子一定跟著師父走好修煉路,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歸。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合十


北京市石景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北京昌平山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賀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一年又一年您為弟子操盡了心。盼師父早日回國,大法弟子想念您。


北京平谷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們更加想念師父,盼望著跟師父團聚。師父您辛苦了!在有限的日子裏會更加精進,正念正行,學好法多救人。目前正在過病業關的一老年同修表示一定跟著師父走,跟師父回家。
一位得福報的大法弟子家屬祝您中秋節快樂!


北京海澱上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北京大興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延慶區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一直以來師尊為弟子們承受了太多,也為弟子們操碎了心,在此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想對師尊說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會在有限的時間內,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誓約。弟子們都很想念師尊,期盼能早日見到師尊!


北京市朝陽區一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全家跪謝您的慈悲救度看護。



北京海澱一獨修大法弟子祝願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讓弟子明白此生的意義。弟子將從小事做起,認真實修,努力精進,感恩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天壇、龍潭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就要到了,我們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向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合十
近臨中秋月又圓,
感悟師恩大無邊,
法光閃耀衝霄漢,
星河歡笑展新顏。
法正乾坤挽狂瀾。
徒放執著路漸寬,
廣傳真相結善緣,
助師救人了洪願,
希望眾生上法船。
學法修心真性顯,
了卻塵凡出明見,
恭祝師尊中秋好
師恩浩蕩眾得救。


北京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六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叩拜師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歲月流逝,又一個中秋來到,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很想念師尊!在邪黨即將解體、迫害即將結束時,弟子越感學法、修煉、做好三件事的急迫。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學好法、加強正念,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叩拜師父!
2022年9月7日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師父!
中秋佳節月兒圓
中原弟子盼見師
以法為師知精進
做好弟子三件事
圓滿隨師把家還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與保護,謝謝師父為弟子所承受的和給予的一切,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實修,不錯過您給予的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多學法、學好法,改變自己,在法上真正的提高上來,跟著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跪拜師父!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師父您好:在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的喜慶日子裏,在全體大法弟子共同迎來了傳統的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祝師父節日快樂!我是一名新大法弟子,我會努力學好法,宣傳法,真正做到真善忍。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洪傳大法的道路上越走越順利,叩拜師父!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您對我的慈悲救度。一路走到今天,請師父放心,我一定要聽您的話,用心學好法,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大法進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北京大法弟子敬上叩拜師尊!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苦度與保護,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勇猛精進,圓容在法中。多學法、學好法,做好弟子的三件事。利用各種方式多救人,做到修煉如初,跟師尊回家。
中秋佳節月兒圓
盼望師徒共團圓
想念師尊多學法
弟子含淚盼師還
救度眾生大劫前
以法為師不懈怠
做好弟子三件事
向內找因去執快
提高心性本質變
助師正法在中原
勇猛精進報師恩
修煉如初隨師還


北京大法弟子倆姐妹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美好時刻,我們即將迎來中秋佳節的到來,在此我們姐妹倆敬上對師父的祝願,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我們用盡世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今後的修煉路中,不管路有多長、多窄、多難都堅定實修,用心學好法,遇事內找,同修之間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做師父的真修弟子,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