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一学法小组四名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只有学好法,去执著、去人心,做好三件事,报师恩。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学好法,多救人,报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无论严寒酷暑、风雨大小、无论邪恶怎么疯狂,无论什么敏感日,我们都能出去面对面的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没有一天不出去,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每次都能化险为夷,同时也得到了明真相的世人的敬佩和感谢,我们都会说: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师父让我们救人的。在中秋佳节之际我们发自内心的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精心保护,谢谢师尊!感恩师尊!
我们一致表示:在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内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招远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烟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中国山东菏泽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值中华传统中秋节到来之际,弟子向师尊问好!师尊您辛苦了!
面对中国邪党这些年的邪恶残酷迫害,在师尊的教诲、保护指引下,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路艰辛,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在充满恐怖和棘刺艰难险阻中,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虽然我们还有许多执著没有修去,还有许多言行达不到大法的要求,还有许多救度众生的事做的不到位,但我们的身心是植根于师尊的大法之中的,我们的一切是大法造就的,我们将在大法中不断的自我对照、用“真善忍”来归正自己。我们在师尊的大法中,启悟了如何修炼的正理,破解世间的一切谜团,师尊给了我们一切,我们将在法正人间的最后最后时刻,坚持信师信法,不断归正自己,扎扎实实地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国山东菏泽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2年中秋节即将来临,向伟大慈悲的师尊问好!师尊您好!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我们小组大多数都能天天讲真相,做三退。希望在剩下不多的时间,整体上更加圆容,形成整体,多学法,多去执着心,多救人,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
临清市一学法小组弟子大法敬上


山东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精进,精进,在精进。完成史前大愿,修炼圆满。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夫妻同修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紧跟师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愿师父早日回归故乡,解体世间这最大最毒最恶的魔,救度更多的中华儿女。
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代表所有家人亲朋好友衷心祝愿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今后有限的时间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衷心祝愿师父中秋快乐!
尽自己的能力做师父叫做的事,勇猛精进。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十分想念师父!感恩师父!在今后的助师正法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弟子,做好一切该做的。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在中秋团圆节之时祝师父节日快乐!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及全体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倍想师尊
遥祝师尊中秋快乐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修炼路上精进实修
做好三件事救众生
感恩师尊慈悲洪恩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大法弟子及全家叩拜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父


山东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无时不是师尊的加持与保护、慈悲的启悟,佛恩浩荡。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唯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在这中秋佳节之际弟子诚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救度洪恩!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威海一环翠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排除干扰,精进实修,多救人。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城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中秋佳节阖家团圆之际,我们一家四口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您的慈悲苦度,我们才有幸得到大法救度;感谢您为弟子辛苦操劳付出的一切;感谢师尊传大法引领我们正确的方向,使我们在名、利、情的沉浮中没迷失自己!
感谢您为每一位大法弟子修炼道路上的细心保护!万语千言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谢!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十五的月亮特别亮,每逢佳节倍思师恩。师父从地狱里把我们捞上来,又在地狱里给我们除名,您对我们的恩情真是无以言表,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之时,弟子更加想念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全家三代人恭祝师父、感恩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的家人亲朋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家人的亲戚朋友托我向师父问好。他们虽然没走进修炼的大门,但他们都非常赞成大法,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感恩师父!我们做好一切,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祝师父中秋快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孩子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家人虽然未修炼,但很愿意做大法的事,为此师父给予的福报连连。感恩师父!谢谢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弟子借此代表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无尽的感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