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一學法小組四名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只有學好法,去執著、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學好法,多救人,報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信師信法,正念正行,無論嚴寒酷暑、風雨大小、無論邪惡怎麼瘋狂,無論甚麼敏感日,我們都能出去面對面的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沒有一天不出去,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每次都能化險為夷,同時也得到了明真相的世人的敬佩和感謝,我們都會說: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是師父讓我們救人的。在中秋佳節之際我們發自內心的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精心保護,謝謝師尊!感恩師尊!
我們一致表示:在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內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招遠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山東煙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山東菏澤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值中華傳統中秋節到來之際,弟子向師尊問好!師尊您辛苦了!
面對中國邪黨這些年的邪惡殘酷迫害,在師尊的教誨、保護指引下,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路艱辛,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在充滿恐怖和棘刺艱難險阻中,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雖然我們還有許多執著沒有修去,還有許多言行達不到大法的要求,還有許多救度眾生的事做的不到位,但我們的身心是植根於師尊的大法之中的,我們的一切是大法造就的,我們將在大法中不斷的自我對照、用「真善忍」來歸正自己。我們在師尊的大法中,啟悟了如何修煉的正理,破解世間的一切謎團,師尊給了我們一切,我們將在法正人間的最後最後時刻,堅持信師信法,不斷歸正自己,紮紮實實地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
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山東菏澤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2年中秋節即將來臨,向偉大慈悲的師尊問好!師尊您好!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小組大多數都能天天講真相,做三退。希望在剩下不多的時間,整體上更加圓容,形成整體,多學法,多去執著心,多救人,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
臨清市一學法小組弟子大法敬上


山東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精進,精進,在精進。完成史前大願,修煉圓滿。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日照市夫妻同修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緊跟師父,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願師父早日回歸故鄉,解體世間這最大最毒最惡的魔,救度更多的中華兒女。
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代表所有家人親朋好友衷心祝願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今後有限的時間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衷心祝願師父中秋快樂!
盡自己的能力做師父叫做的事,勇猛精進。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十分想念師父!感恩師父!在今後的助師正法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弟子,做好一切該做的。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在中秋團圓節之時祝師父節日快樂!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及全體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倍想師尊
遙祝師尊中秋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修煉路上精進實修
做好三件事救眾生
感恩師尊慈悲洪恩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大法弟子及全家叩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師父


山東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無時不是師尊的加持與保護、慈悲的啟悟,佛恩浩蕩。弟子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唯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在這中秋佳節之際弟子誠摯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救度洪恩!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威海一環翠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排除干擾,精進實修,多救人。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中秋佳節闔家團圓之際,我們一家四口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您的慈悲苦度,我們才有幸得到大法救度;感謝您為弟子辛苦操勞付出的一切;感謝師尊傳大法引領我們正確的方向,使我們在名、利、情的沉浮中沒迷失自己!
感謝您為每一位大法弟子修煉道路上的細心保護!萬語千言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謝!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十五的月亮特別亮,每逢佳節倍思師恩。師父從地獄裏把我們撈上來,又在地獄裏給我們除名,您對我們的恩情真是無以言表,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時,弟子更加想念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全家三代人恭祝師父、感恩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的家人親朋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家人的親戚朋友托我向師父問好。他們雖然沒走進修煉的大門,但他們都非常贊成大法,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感恩師父!我們做好一切,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祝師父中秋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弟子攜全家三代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孩子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家人雖然未修煉,但很願意做大法的事,為此師父給予的福報連連。感恩師父!謝謝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藉此代表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無盡的感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