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念师尊
中秋明月空中悬
明亮月光漫人间
景色美妙世人欢
法徒无心把景观
中原蒙难二十三
救人大法遭恶陷
谎言盖地又铺天
无量众生被欺骗
谤佛谤法命危险
将随恶党一起完
创世之主慈悲怜
巨大承受时间延
教导弟子添正念
抓紧救人莫怠慢
红尘迷众观念缠
法徒救人真是难
恩师教导记心间
再苦再难心不变
一路征程冲向前
烈火凶猛真金炼
随师正法发洪愿
兑现誓约返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深深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是师尊慈悲保护我们,法理不断的点悟我们,才能使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师尊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弟子们根本无法回报,我们只有在修炼的路上精进不懈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坚定的跟随师尊走到底。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 惜缘
倾尽千江之水
诉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跨越万座高山
阻挡不住弟子随师正法的信念
千山万水
隔不开师徒心心永相连
千难万险
有伟大的师尊导航把关
弟子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助师救人重担肩
同化大法兑誓言
千年轮回苦熬煎
众生只为等待大法洪传这一天
亘古未有的机缘在眼前
宇宙有史以来也未曾见
这是无量众生之福
这是慈悲伟大创世主的恩典
敬请世人听衷言
万古机缘以后不会再出现
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别给自己造成永远的遗憾
不要再听信谎言的欺骗
头脑清醒擦亮眼
认清形势是非辩
不要再徘徊当机立断
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赶快退出邪党组织保平安
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明天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中秋感师恩
母女献真心
祝师节快乐
愿师多欣慰
风雨二十三
有苦也有甜
去执转观念
随师返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九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是您的巨大的付出,将宇宙的最高佛法“真、善、忍”传于世人,使人在乱世中才有得救的机会。
正因为生命背离了真、善、忍,才造成了天灾人祸不断。我们深知只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归正道才能真正得救。我们全家人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叩拜师恩!也希望所有善良的人能够走过劫难,迎来生命得救的美好明天。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能遵照师父的教导用心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人,做好三件事,但做的离法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弟子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一思一念不放松,言行符合法,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跟随师父把家还。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十二口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历尽万难,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慈悲的师父!感恩无所不能的大法!和睦的一家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八十四岁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我真是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心,是师父把我的一身病全去掉了,使我成了一个身体健康的人,还让我变聪明了,一个几乎不认字的人能流利的读下几十本大法书了,多年戴的老花镜也摘掉了,眼神和年轻人差不多,我还知道了不少的道理。我对师父和大法坚信不疑。邪恶散布侮辱师父和大法的谎言,我不受欺骗,无论邪党多么猖狂,我修炼大法的心决不会动摇。今后无论时间长短,我会继续听师父的话,坚定的跟师父走到底。
感恩师父!叩拜师父!想念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下甸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让我们得到万古难遇的大法,师尊的慈悲苦心救度让我们永记心间。正法已到最后,我们定以法为师,修好自己,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金岭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即将来临,我们镇全体大法弟子多么想和师尊共度佳节!
三十年来,我们在师尊的保护下磕磕碰碰的走到了今天。面对乱法者我们多救人不被干扰,不给其市场,能用正念对待。我们决心以法为师,走正最后的路,识正邪,辨真伪,加大力度发正念铲除一切邪恶的干扰,做好师尊交给我们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苦心救度!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毕郭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有幸成为大法弟子,这荣耀是师尊给的,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这三十年来,师尊领着我们冲破一个个难关,兑现着我们的誓约。尽管有的学员被迫害的流浪在他乡,但我们修炼的心不被动摇,仍然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邪恶已到末日,曙光就在眼前,我们盼望着跟师尊回家的那一天!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全家十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修炼中,在伟大师尊的保护下平稳的走过了二十多年。这些年中无论我做大法的什么事情都很顺利,没有遭到干扰和迫害。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也都支持我修炼,有的还帮助我做大法的事情,有的常年花真相币搞经营,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真心感恩师尊对我家的恩赐!跪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2022年中,临清市的大法弟子经历了诸多的考验,但是不管经历什么样的风雨,临清全体大法弟子都将一如既往,坚定的走好自己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解体邪恶,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谢谢师尊!


山东某地市场监管部门工作的一大法弟子携家人与母亲同修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在学法中越学越感觉到大法深奥,越能感受到师尊让多学法的苦心,感到大法的珍贵,在以后的修炼中,更要不断修去自己的惰性与不好的东西,努力精进。在学法中,更能升起对师尊的尊敬和对学法的坚定信心,我将牢记师尊的话,尽量多学法、多炼功,谢谢师尊!
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十五月儿高空照
万物众生大法造
法光照亮全世界
众生醒悟心愿了


山东东营一大法弟子祝愿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拜师尊。
精进实修一颗心。
兑现使命不敢忘。
不负师尊救度恩。
一方水土一方众。
受益无穷谢师恩。


山东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们一定继续精进,再去执著,做好三件事,期盼与师尊团圆的日子!


山东省滨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四位弟子最诚挚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大法弟子衷心祝愿师尊中秋佳节快乐!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大法弟子并代表家人衷心祝愿师尊中秋佳节快乐!合十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