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念師尊
中秋明月空中懸
明亮月光漫人間
景色美妙世人歡
法徒無心把景觀
中原蒙難二十三
救人大法遭惡陷
謊言蓋地又鋪天
無量眾生被欺騙
謗佛謗法命危險
將隨惡黨一起完
創世之主慈悲憐
巨大承受時間延
教導弟子添正念
抓緊救人莫怠慢
紅塵迷眾觀念纏
法徒救人真是難
恩師教導記心間
再苦再難心不變
一路征程衝向前
烈火兇猛真金煉
隨師正法發洪願
兌現誓約返家園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學法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深深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是師尊慈悲保護我們,法理不斷的點悟我們,才能使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師尊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弟子們根本無法回報,我們只有在修煉的路上精進不懈怠,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堅定的跟隨師尊走到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 惜緣
傾盡千江之水
訴不盡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跨越萬座高山
阻擋不住弟子隨師正法的信念
千山萬水
隔不開師徒心心永相連
千難萬險
有偉大的師尊導航把關
弟子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助師救人重擔肩
同化大法兌誓言
千年輪迴苦熬煎
眾生只為等待大法洪傳這一天
亙古未有的機緣在眼前
宇宙有史以來也未曾見
這是無量眾生之福
這是慈悲偉大創世主的恩典
敬請世人聽衷言
萬古機緣以後不會再出現
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
別給自己造成永遠的遺憾
不要再聽信謊言的欺騙
頭腦清醒擦亮眼
認清形勢是非辯
不要再徘徊當機立斷
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趕快退出邪黨組織保平安
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明天


山東煙台招遠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中秋感師恩
母女獻真心
祝師節快樂
願師多欣慰
風雨二十三
有苦也有甜
去執轉觀念
隨師返家園


山東煙台招遠一家九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是您的巨大的付出,將宇宙的最高佛法「真、善、忍」傳於世人,使人在亂世中才有得救的機會。
正因為生命背離了真、善、忍,才造成了天災人禍不斷。我們深知只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回歸正道才能真正得救。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叩拜師恩!也希望所有善良的人能夠走過劫難,迎來生命得救的美好明天。


山東煙台招遠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父節日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能遵照師父的教導用心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救人,做好三件事,但做的離法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一思一念不放鬆,言行符合法,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跟隨師父把家還。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煙台招遠一家十二口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歷盡萬難,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慈悲的師父!感恩無所不能的大法!和睦的一家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八十四歲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我真是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心,是師父把我的一身病全去掉了,使我成了一個身體健康的人,還讓我變聰明了,一個幾乎不認字的人能流利的讀下幾十本大法書了,多年戴的老花鏡也摘掉了,眼神和年輕人差不多,我還知道了不少的道理。我對師父和大法堅信不疑。邪惡散佈侮辱師父和大法的謊言,我不受欺騙,無論邪黨多麼猖狂,我修煉大法的心決不會動搖。今後無論時間長短,我會繼續聽師父的話,堅定的跟師父走到底。
感恩師父!叩拜師父!想念師父!


山東煙台招遠市下甸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讓我們得到萬古難遇的大法,師尊的慈悲苦心救度讓我們永記心間。正法已到最後,我們定以法為師,修好自己,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金嶺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即將來臨,我們鎮全體大法弟子多麼想和師尊共度佳節!
三十年來,我們在師尊的保護下磕磕碰碰的走到了今天。面對亂法者我們多救人不被干擾,不給其市場,能用正念對待。我們決心以法為師,走正最後的路,識正邪,辨真偽,加大力度發正念剷除一切邪惡的干擾,做好師尊交給我們的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畢郭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有幸成為大法弟子,這榮耀是師尊給的,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這三十年來,師尊領著我們衝破一個個難關,兌現著我們的誓約。儘管有的學員被迫害的流浪在他鄉,但我們修煉的心不被動搖,仍然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邪惡已到末日,曙光就在眼前,我們盼望著跟師尊回家的那一天!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全家十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修煉中,在偉大師尊的保護下平穩的走過了二十多年。這些年中無論我做大法的甚麼事情都很順利,沒有遭到干擾和迫害。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也都支持我修煉,有的還幫助我做大法的事情,有的常年花真相幣搞經營,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真心感恩師尊對我家的恩賜!跪拜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2022年中,臨清市的大法弟子經歷了諸多的考驗,但是不管經歷甚麼樣的風雨,臨清全體大法弟子都將一如既往,堅定的走好自己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解體邪惡,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謝謝師尊!


山東某地市場監管部門工作的一大法弟子攜家人與母親同修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在學法中越學越感覺到大法深奧,越能感受到師尊讓多學法的苦心,感到大法的珍貴,在以後的修煉中,更要不斷修去自己的惰性與不好的東西,努力精進。在學法中,更能升起對師尊的尊敬和對學法的堅定信心,我將牢記師尊的話,儘量多學法、多煉功,謝謝師尊!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十五月兒高空照
萬物眾生大法造
法光照亮全世界
眾生醒悟心願了


山東東營一大法弟子祝願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拜師尊。
精進實修一顆心。
兌現使命不敢忘。
不負師尊救度恩。
一方水土一方眾。
受益無窮謝師恩。


山東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們一定繼續精進,再去執著,做好三件事,期盼與師尊團圓的日子!


山東省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四位弟子最誠摯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大法弟子衷心祝願師尊中秋佳節快樂!合十叩拜師父


山東省日照市大法弟子並代表家人衷心祝願師尊中秋佳節快樂!合十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