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黑龙江等地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河南省洛阳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沐浴佛恩,身心净化,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好好修,做好该做的所有事情,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遥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省洛阳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省洛阳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洛阳弟子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险恶世间能遇这么好的大法,真是感激万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在这最伟大的修炼路上奋起直追。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2022年9月8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首先弟子们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一年又一年,年年盼团圆,此时此刻弟子们心中感慨万千,是师尊巨大的承受挽救了这大穹的不灭,用尽人类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这无量巨大天体众生对师尊的感恩!这无量宇宙的芸芸众生感恩师尊!这苍宇、洪穹的无量佛、道、神、众生,一切一切生命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真的辛苦了!
弟子们今后一定认真对待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弟子们再一次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依兰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首先,弟子们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师尊!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弟子们在这团圆的日子里更加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国大陆东北。
弟子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同化“真、善、忍”,放下人心,救度世人,向内找,笑迎师尊回到大海的对岸。
弟子们再一次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首先弟子们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对我们一家的保护,在过去的岁月中由于弟子们学法不足,所以在很多问题的认识上还带有众多的常人之心。给我们同化大法,救度众生带来了困难。也给师尊带来了麻烦,今后弟子们要“时时修心性”,多看书,向内去找,多救人,请师尊加持!
弟子们再一次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盼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国大陆!
黑龙江省依兰县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只有修好自己,多救度众生,才不负师尊众生所望,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哈尔滨市依兰县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8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佳思亲”,弟子真的想念师尊,一家人的修炼无时无刻不体现出师尊的保护,由于弟子不正气让师尊操心了,弟子今后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们想念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依兰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多救度众生。跟上师尊正法进程,形成正体共同精进完成使命。
黑龙江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弟子想念您,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要多学法,同化真、善、忍,溶于法中,跟上师尊正法进程完成使命。
黑龙江省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呼兰区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红卫村八百□一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东风新村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东风新村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大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静夜思
世人佳节倍思亲,不及法徒感师恩。
中秋之时人团圆,他日随师返穹深。
宝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创业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们这个学法小组的同修都能在师父的引领之下,更好的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以万分虔诚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是师父、是大法让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做更好人的道理,使我有了人生的目标,返本归真。在这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再一次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大庆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龙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黑龙江等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