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黑龍江等地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河南省洛陽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沐浴佛恩,身心淨化,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好好修,做好該做的所有事情,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遙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洛陽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洛陽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洛陽弟子叩拜師尊!師尊辛苦了!險惡世間能遇這麼好的大法,真是感激萬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會在這最偉大的修煉路上奮起直追。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2022年9月8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首先弟子們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一年又一年,年年盼團圓,此時此刻弟子們心中感慨萬千,是師尊巨大的承受挽救了這大穹的不滅,用盡人類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這無量巨大天體眾生對師尊的感恩!這無量宇宙的芸芸眾生感恩師尊!這蒼宇、洪穹的無量佛、道、神、眾生,一切一切生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真的辛苦了!
弟子們今後一定認真對待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弟子們再一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依蘭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首先,弟子們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師尊!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弟子們在這團圓的日子裏更加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到中國大陸東北。
弟子們今後會更加努力同化「真、善、忍」,放下人心,救度世人,向內找,笑迎師尊回到大海的對岸。
弟子們再一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首先弟子們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對我們一家的保護,在過去的歲月中由於弟子們學法不足,所以在很多問題的認識上還帶有眾多的常人之心。給我們同化大法,救度眾生帶來了困難。也給師尊帶來了麻煩,今後弟子們要「時時修心性」,多看書,向內去找,多救人,請師尊加持!
弟子們再一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盼望師尊早日回到中國大陸!
黑龍江省依蘭縣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
只有修好自己,多救度眾生,才不負師尊眾生所望,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哈爾濱市依蘭縣各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8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佳思親」,弟子真的想念師尊,一家人的修煉無時無刻不體現出師尊的保護,由於弟子不正氣讓師尊操心了,弟子今後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們想念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依蘭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多救度眾生。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形成正體共同精進完成使命。
黑龍江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弟子想念您,師尊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要多學法,同化真、善、忍,溶於法中,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完成使命。
黑龍江省依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韓甸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呼蘭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崗區紅衛村八百□一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東風新村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東風新村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建華區大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靜夜思
世人佳節倍思親,不及法徒感師恩。
中秋之時人團圓,他日隨師返穹深。
寶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崗區創業莊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讓我們這個學法小組的同修都能在師父的引領之下,更好的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以萬分虔誠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是師父、是大法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做更好人的道理,使我有了人生的目標,返本歸真。在這剩下不多的時間裏,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再一次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慶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龍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黑龍江等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