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吉林等地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政府部门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愉快!


吉林省长春市政府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湖南宁乡市政府部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政府部门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愉悦欢欣!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才能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才能不负师恩。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政府部门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政府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与保护!请师父放心,无论时间长短,我们都会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做好三件事,目前我地正处在疫情严管、封城阶段,交通停止,我们照常徒步外出去讲真相救人,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新疆交通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一高校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江西省高校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叩拜师尊!又是一年中秋,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坚定修炼的意志与决心,多学、背、抄法,少一些人心,多添正念,圆满随师还。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自贡市一学法小组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身为老弟子,知道如何走好正法所剩不长的这段路,在完成使命中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惟愿师尊笑。
自贡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哲学教师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迷惘人世中,感恩师父选择我为大法徒,把我从恶党红魔与现代观念的绑架中解救出来,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
正法开始后,感恩师父把我从旧势力的一定要销毁的安排中挽救出来。师父一次次为我承受,安排我走出人的魔难之路。
正法进程中,感恩师父一次次破除旧势力的安排与阻挡,为我开出了一条堂堂正正的大法徒的路。
正法最后时刻,弟子全身心走好助师正法路,报答师父救度的无量洪恩。


吉林省四平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携女儿敬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沐浴浩荡佛恩,弟子感恩师尊!虽然是在中共邪党残酷迫害的环境中,请师父放心,弟子会在师父的慈悲引领下吃苦当成乐!在法轮大法这条修炼大道上一修到底,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四平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携女儿敬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国大陆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帮我走过魔难!感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山东烟台招远交通系统大法弟子
2022年8月29日


吉林省长春政府部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省政府机关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气象更新,万民期盼等待被救度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以完成好我们史前的大愿,助师世间行,救度世人。叩拜师尊及家人中秋佳节快乐!期待和师父相见的日子早一点到来。
2022年9月4日叩拜


大陆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在这月圆的时刻,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在我消沉的时候,是您唤醒了我;在我失落的时候,是您鼓励着我;在我迷茫的时候,是您给了我精进的源泉!慈悲的师父啊,是您牵着弟子的手走过了二十三载的血雨腥风,弟子历经魔炼,使弟子更加坚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我要修好自己,带好大法小弟子永远按着师父指引的路奋力前行!
心灵的歌
此时此刻
唱出我心里的歌
不要消沉
不要失落
因为我知道
修炼如初现彩红
迎来的将是金碧辉煌的明天
二十三载的峥嵘岁月
邪党的邪火即将燃尽
邪恶的大厦就要坍塌
大法弟子呀在烈火中锤炼
邪魔乱鬼机关算尽
骚扰与监控
打压与迫害
怎能撼动修炼人的金刚正念
我们是神的使者
为捍卫真理
历尽魔难
我无怨无悔
因为我们的师父
是宇宙中最高佛祖
是万王中王上之王
真善忍三字圣言
是宇宙最高的法理
是回天引路的法宝
我们的称号
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是宇宙中最辉煌的桂冠
我们的幸运
是创世主的恩赐
是亘古未有的荣耀
我们的使命
是助师正法
是救度众生
三退大潮风起云涌
四亿勇士抛邪党
无论多高的红墙也要灰飞烟灭
看吧
秋风吹起红花散落
遍地的黄花结硕果
可贵的同修啊
让我们神起来
手牵手肩并肩
兑现史前的洪愿
圆满随师返家园
慈悲的师父啊!弟子在中土遥远的北方向您敬谢!祝愿您中秋佳节快乐!弟子最大的心愿就是迎接师父您归国,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山东交通系统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会更加珍惜师尊为我们延长来的宝贵时间,真正做到敬师敬法,多学法,学好法,更加精进实修,不断的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间隔与障碍,去掉一切执著,珍惜同修间的缘分,互相提醒,共同搀扶,相互配合,形成一个坚不可摧圆容不破的整体,成为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让我们更加完善的兑现我们的誓约,大疫面前我们会为众生的期盼洒下真相的甘泉,滋润千家万户,唤醒迷中众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教育界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9月2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所有退休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我们都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们能和师尊正法同在,我们都能感受到师尊对我们的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佛恩浩荡,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最幸运的。我们唯有认真学法,溶于法中,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用神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我们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
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9月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吉林等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