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吉林等地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政府部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愉快!


吉林省長春市政府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南寧鄉市政府部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政府部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愉悅歡欣!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才能不負師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才能不負師恩。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政府部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政府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與保護!請師父放心,無論時間長短,我們都會堅定的走在神的路上做好三件事,目前我地正處在疫情嚴管、封城階段,交通停止,我們照常徒步外出去講真相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新疆交通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一高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江西省高校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叩拜師尊!又是一年中秋,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堅定修煉的意志與決心,多學、背、抄法,少一些人心,多添正念,圓滿隨師還。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自貢市一學法小組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保護。身為老弟子,知道如何走好正法所剩不長的這段路,在完成使命中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惟願師尊笑。
自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哲學教師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迷惘人世中,感恩師父選擇我為大法徒,把我從惡黨紅魔與現代觀念的綁架中解救出來,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
正法開始後,感恩師父把我從舊勢力的一定要銷毀的安排中挽救出來。師父一次次為我承受,安排我走出人的魔難之路。
正法進程中,感恩師父一次次破除舊勢力的安排與阻擋,為我開出了一條堂堂正正的大法徒的路。
正法最後時刻,弟子全身心走好助師正法路,報答師父救度的無量洪恩。


吉林省四平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攜女兒敬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沐浴浩蕩佛恩,弟子感恩師尊!雖然是在中共邪黨殘酷迫害的環境中,請師父放心,弟子會在師父的慈悲引領下吃苦當成樂!在法輪大法這條修煉大道上一修到底,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四平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攜女兒敬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大陸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幫我走過魔難!感謝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山東煙台招遠交通系統大法弟子
2022年8月29日


吉林省長春政府部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省政府機關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氣象更新,萬民期盼等待被救度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以完成好我們史前的大願,助師世間行,救度世人。叩拜師尊及家人中秋佳節快樂!期待和師父相見的日子早一點到來。
2022年9月4日叩拜


大陸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在這月圓的時刻,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在我消沉的時候,是您喚醒了我;在我失落的時候,是您鼓勵著我;在我迷茫的時候,是您給了我精進的源泉!慈悲的師父啊,是您牽著弟子的手走過了二十三載的血雨腥風,弟子歷經魔煉,使弟子更加堅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我要修好自己,帶好大法小弟子永遠按著師父指引的路奮力前行!
心靈的歌
此時此刻
唱出我心裏的歌
不要消沉
不要失落
因為我知道
修煉如初現彩紅
迎來的將是金碧輝煌的明天
二十三載的崢嶸歲月
邪黨的邪火即將燃盡
邪惡的大廈就要坍塌
大法弟子呀在烈火中錘煉
邪魔亂鬼機關算盡
騷擾與監控
打壓與迫害
怎能撼動修煉人的金剛正念
我們是神的使者
為捍衛真理
歷盡魔難
我無怨無悔
因為我們的師父
是宇宙中最高佛祖
是萬王中王上之王
真善忍三字聖言
是宇宙最高的法理
是回天引路的法寶
我們的稱號
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是宇宙中最輝煌的桂冠
我們的幸運
是創世主的恩賜
是亙古未有的榮耀
我們的使命
是助師正法
是救度眾生
三退大潮風起雲湧
四億勇士拋邪黨
無論多高的紅牆也要灰飛煙滅
看吧
秋風吹起紅花散落
遍地的黃花結碩果
可貴的同修啊
讓我們神起來
手牽手肩並肩
兌現史前的洪願
圓滿隨師返家園
慈悲的師父啊!弟子在中土遙遠的北方向您敬謝!祝願您中秋佳節快樂!弟子最大的心願就是迎接師父您歸國,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


山東交通系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教育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會更加珍惜師尊為我們延長來的寶貴時間,真正做到敬師敬法,多學法,學好法,更加精進實修,不斷的向內找,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間隔與障礙,去掉一切執著,珍惜同修間的緣份,互相提醒,共同攙扶,相互配合,形成一個堅不可摧圓容不破的整體,成為一名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讓我們更加完善的兌現我們的誓約,大疫面前我們會為眾生的期盼灑下真相的甘泉,滋潤千家萬戶,喚醒迷中眾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教育界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9月2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教育界所有退休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我們都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們能和師尊正法同在,我們都能感受到師尊對我們的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佛恩浩蕩,這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最幸運的。我們唯有認真學法,溶於法中,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用神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我們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
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9月2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吉林等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