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四川遂宁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一定将所有的人心、观念、执著去掉,修出善,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眉山一母女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米易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绵阳市九十八岁的母亲和女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有幸七十三岁得法,二十五年了,从得法到现在,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从不戴眼镜至今,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第二套功法从半个小时改为一个小时,我每天坚持抱轮一个小时,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一定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四川南充市嘉陵区神殿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南充市嘉陵区神殿乡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位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眉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四川省凉山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中秋节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衷心感谢和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及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帮助!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跪拜叩拜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为亿万大法弟子和无量众生操劳辛苦了!
每年中秋圆月之时,也是全世界亿万大法弟子期盼着与师尊团圆之日!在这普天同庆同贺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十位大法弟子怀着感恩的心情,虔诚的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要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誓约,直到与师尊团聚的那一天,圆满与师尊回家!
南充市顺庆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一直看护着弟子。我丈夫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成为了真正的坚定的大法徒,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们夫妻要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路,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学法得法,事事对照,放下人心执著;发正念除恶;讲真相唤醒救度世人。兑现与师父签下的神圣誓约,完成使命,堂堂正正与师父团聚,与师父回家!
南充市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年年中秋忆师恩。弟子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天庭。
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归正自己,改变观念,破除旧势力的干扰,消除间隔,形成纯正的整体,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证实法救度众生之路。
德阳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叩谢


四川省德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师父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里,我们要无条件的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去除人心,破除旧势力的干扰,消除间隔,形成整体,多救众生,完成使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