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四川遂寧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一定將所有的人心、觀念、執著去掉,修出善,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四川眉山一母女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米易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綿陽市九十八歲的母親和女兒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有幸七十三歲得法,二十五年了,從得法到現在,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從不戴眼鏡至今,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第二套功法從半個小時改為一個小時,我每天堅持抱輪一個小時,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一定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四川南充市嘉陵區神殿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南充市嘉陵區神殿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位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眉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四川省涼山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中秋節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謹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衷心感謝和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及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和保護幫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跪拜叩拜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為億萬大法弟子和無量眾生操勞辛苦了!
每年中秋圓月之時,也是全世界億萬大法弟子期盼著與師尊團圓之日!在這普天同慶同賀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十位大法弟子懷著感恩的心情,虔誠的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要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誓約,直到與師尊團聚的那一天,圓滿與師尊回家!
南充市順慶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一直看護著弟子。我丈夫也走入了大法修煉,成為了真正的堅定的大法徒,萬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我們夫妻要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路,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學法得法,事事對照,放下人心執著;發正念除惡;講真相喚醒救度世人。兌現與師父簽下的神聖誓約,完成使命,堂堂正正與師父團聚,與師父回家!
南充市一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年年中秋憶師恩。弟子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天庭。
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要抓緊時間,歸正自己,改變觀念,破除舊勢力的干擾,消除間隔,形成純正的整體,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證實法救度眾生之路。
德陽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叩謝


四川省德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師父巨大付出延續來的時間裏,我們要無條件的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去除人心,破除舊勢力的干擾,消除間隔,形成整體,多救眾生,完成使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