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洞庭湖畔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张家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进进出出几千年
终得大法不应闲
坚定苦修救人急
落幕随师圆满回


湖南省衡阳一大法弟子祖孙二人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南娄底市冷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想念师尊,叩拜师尊!


湖南省衡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祖孙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的中秋节到了,师尊为众生、为徒儿们承受了无量的罪业,每时每刻都在加持和保护徒儿们修炼,才使得弟子能在大法中修上来。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南省衡阳市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苗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按照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好,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衡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常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
大法弟子走到今天这一步,从上到下无不佩服了,连邪恶都胆寒、都害怕。目前那些邪恶基本上是没有理智的在按照先天旧势力安排的因素被利用着做干扰正法的事。有些邪恶生命一到大法弟子附近,撒腿就跑,有的是在吓的发抖又信心不足的干着坏事。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大家不要害怕,任何事情都要堂堂正正的,是邪恶在害怕。弟子想念师尊。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邵阳市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大法弟子俩姐妹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岳阳小家庭学法组祝师父中秋节好!愿早日迎师父回国,叩拜!
月思
又是一年中秋月,
问心修己不断学,
感恩师尊慈悲度,
他年满载乾坤圆。
回望人生不过戏,
名利情中百炼金,
助师救众步履急,
回归初心圆满期。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大法弟子携母亲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
2022年9月9日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的宝贵时间,与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紧跟师父正法进程,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学法,用心学好法,多救人,遇事用法来衡量,努力修去执著和观念以及存在的不足,符合大法在不同层次对弟子的不同要求,同化大法,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全体大法弟子叩谢恩师!


湖南衡阳耒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南衡阳耒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叩贺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年复一年又中秋,碧空皓月份外圆,日月如梭,光阴似箭。
那一年,喜遇大法,结圣缘,二十七年修炼路,正法救世似瞬间。
就在那些年,师尊世间传大法,亿万弟子修炼法轮功,江魔头害怕,拚命打压大法徒,助师法徒破妖迷,世人心明在觉醒,推上江鬼上法庭,全球公审江泽民,师尊展笑颜。
还是那些年,父、母、老伴先后去世,离人间二十年。苦难人生问苍苍天,名利情仇心意乱,师尊点悟多学法,添正念。当时,我就萌生,众多弟子学大法,缺少大法书新经文,若从明慧网来下载,做成资料,解危难。
独隐小居,顶着头皮,不分白昼干。组装电脑、购置打印、刻录机、买耗材、做资料、编辑音视频、文件、文档、讲真相。边学边做救众生,一做就是二十年,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疲累苦乐心总甜。感恩师尊慈悲度,身心感悟妙中玄。谢谢!中秋快乐!
湖南衡阳耒阳市一(85岁)老年大法弟子叩贺
二零二二年中秋


湖南衡阳市石鼓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一定听师父的话,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牢记师尊教导,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不懈怠,直至圆满。
再次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石鼓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


湖南省永州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壬寅年中秋节快乐!皓月照我拜师尊!泪水涟涟盼师还!感恩师尊慈悲度。唯有精进报师恩!
永州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合十!三叩拜!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一大法弟子携母亲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师父的看护下,我们的修炼又迎来了一个不平凡的中秋节,我们真是无比的幸运和幸福,真心的祝愿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