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湖南省岳陽市華容縣洞庭湖畔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張家界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進進出出幾千年
終得大法不應閒
堅定苦修救人急
落幕隨師圓滿回


湖南省衡陽一大法弟子祖孫二人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南婁底市冷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想念師尊,叩拜師尊!


湖南省衡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祖孫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的中秋節到了,師尊為眾生、為徒兒們承受了無量的罪業,每時每刻都在加持和保護徒兒們修煉,才使得弟子能在大法中修上來。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南省衡陽市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按照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好,修好自己,才能多救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衡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常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大法弟子走到今天這一步,從上到下無不佩服了,連邪惡都膽寒、都害怕。目前那些邪惡基本上是沒有理智的在按照先天舊勢力安排的因素被利用著做干擾正法的事。有些邪惡生命一到大法弟子附近,撒腿就跑,有的是在嚇的發抖又信心不足的幹著壞事。所以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大家不要害怕,任何事情都要堂堂正正的,是邪惡在害怕。弟子想念師尊。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邵陽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大法弟子倆姐妹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嶽陽小家庭學法組祝師父中秋節好!願早日迎師父回國,叩拜!
月思
又是一年中秋月,
問心修己不斷學,
感恩師尊慈悲度,
他年滿載乾坤圓。
回望人生不過戲,
名利情中百煉金,
助師救眾步履急,
回歸初心圓滿期。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大法弟子攜母親兒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
2022年9月9日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的寶貴時間,與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緊跟師父正法進程,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多學法,用心學好法,多救人,遇事用法來衡量,努力修去執著和觀念以及存在的不足,符合大法在不同層次對弟子的不同要求,同化大法,圓滿隨師還。
弟子們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全體大法弟子叩謝恩師!


湖南衡陽耒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南衡陽耒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叩賀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年復一年又中秋,碧空皓月份外圓,日月如梭,光陰似箭。
那一年,喜遇大法,結聖緣,二十七年修煉路,正法救世似瞬間。
就在那些年,師尊世間傳大法,億萬弟子修煉法輪功,江魔頭害怕,拚命打壓大法徒,助師法徒破妖迷,世人心明在覺醒,推上江鬼上法庭,全球公審江澤民,師尊展笑顏。
還是那些年,父、母、老伴先後去世,離人間二十年。苦難人生問蒼蒼天,名利情仇心意亂,師尊點悟多學法,添正念。當時,我就萌生,眾多弟子學大法,缺少大法書新經文,若從明慧網來下載,做成資料,解危難。
獨隱小居,頂著頭皮,不分白晝幹。組裝電腦、購置打印、刻錄機、買耗材、做資料、編輯音視頻、文件、文檔、講真相。邊學邊做救眾生,一做就是二十年,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疲累苦樂心總甜。感恩師尊慈悲度,身心感悟妙中玄。謝謝!中秋快樂!
湖南衡陽耒陽市一(85歲)老年大法弟子叩賀
二零二二年中秋


湖南衡陽市石鼓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一定聽師父的話,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牢記師尊教導,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不懈怠,直至圓滿。
再次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石鼓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邵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


湖南省永州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壬寅年中秋節快樂!皓月照我拜師尊!淚水漣漣盼師還!感恩師尊慈悲度。唯有精進報師恩!
永州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合十!三叩拜!


湖南省衡陽市雁峰區一大法弟子攜母親兒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師父的看護下,我們的修煉又迎來了一個不平凡的中秋節,我們真是無比的幸運和幸福,真心的祝願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