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眉山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德阳广汉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穷尽人间所有美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与祝愿。修炼路上弟子时时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点化与保护,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和母亲及身边同修全力配合助师救人以报师恩之万一,盼师早回中原,惟愿师尊笑!


四川遂宁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广元苍溪母女俩大法弟子及祖孙四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万分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归来!我和母亲及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感谢恩师给予我们的一切!
弟子一定万分珍惜这次修炼机缘,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完成自己的使命,圆满随师尊回家!
四川广元苍溪母女俩大法弟子及祖孙四代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四川眉山一婆孙3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绵阳市高新区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又是一年中秋节,弟子倍加想念您!弟子将加倍努力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绵阳高新区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四川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广元平昌来绵暂住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一直处于独修,苦于找不到同修,但是绝不会放弃修炼。坚决跟师父回家。弟子盼望师父回来的伟大时刻早日到来。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广元平昌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四川遂宁市一夫妻同修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广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夫妻俩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四川眉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广安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多学法,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弟子一定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走正走好修炼的路,做师父合格的大法弟子。


四川遂宁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广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值此佳节之际,四川省广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精进不停,继续走好修炼的路,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一对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今天弟子借中秋之际,向师父表述心里话,弟子从内心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决心要珍惜时间,一定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脚踏实地、老老实实的修,学好法同化法,努力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提高悟性,助师正法。


四川遂宁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恩赐的所有一切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事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的万一。
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