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綿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眉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德陽廣漢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窮盡人間所有美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與祝願。修煉路上弟子時時都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點化與保護,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和母親及身邊同修全力配合助師救人以報師恩之萬一,盼師早回中原,惟願師尊笑!


四川遂寧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廣元蒼溪母女倆大法弟子及祖孫四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萬分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歸來!我和母親及家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感謝恩師給予我們的一切!
弟子一定萬分珍惜這次修煉機緣,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完成自己的使命,圓滿隨師尊回家!
四川廣元蒼溪母女倆大法弟子及祖孫四代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四川眉山一婆孫3代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綿陽市高新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又是一年中秋節,弟子倍加想念您!弟子將加倍努力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綿陽高新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四川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廣元平昌來綿暫住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我一直處於獨修,苦於找不到同修,但是絕不會放棄修煉。堅決跟師父回家。弟子盼望師父回來的偉大時刻早日到來。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廣元平昌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四川遂寧市一夫妻同修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廣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夫妻倆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四川眉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廣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多學法,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弟子一定信師信法,正念正行,走正走好修煉的路,做師父合格的大法弟子。


四川遂寧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廣元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值此佳節之際,四川省廣元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精進不停,繼續走好修煉的路,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一對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今天弟子借中秋之際,向師父表述心裏話,弟子從內心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決心要珍惜時間,一定按照師父要求的去做,腳踏實地、老老實實的修,學好法同化法,努力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提高悟性,助師正法。


四川遂寧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恩賜的所有一切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實修,事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恩的萬一。
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