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贵州省贵阳市一家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家三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的洪恩浩荡与慈悲救度!
弟子想念师尊!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倍思亲。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贵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遵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和指引,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献上心中最诚挚的祝愿和感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叩谢师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贵州毕节全体大法弟子共同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
感恩师尊
千载难逢遇大法
一朝得法放不下
披荆斩棘走神路
信师信法行天下
有师有法啥不怕
魔难过关踩脚下
助师救人世间行
回归新宇传神话


贵州省贵州西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贵州西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吟
末尾时光中秋到
瘟疫洪水高温烤
水深火热还不醒
大劫面前谁能逃
师尊慈悲授法宝
法徒助师送良药
冬去春来世间行
众生得救师徒笑
谨记: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九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代本市失去人身自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愉快!
弟子给您叩头!弟子感恩师父,让迷失中的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征途。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决不辜负恩师的慈悲救度。
2022年8月25日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我一定听师父的话,走好修炼的路,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我们的恩师,弟子用尽人间最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们只有同化真、善、忍,在正念正行中救度世人,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值此佳节,请师尊接受大法弟子的敬意和感恩,师尊无微不至的保护着我们;苦口婆心的教导指引我们走在神的路上;成为宇宙中众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和思念,用语言表达不尽,弟子会牢记师父的嘱托,讲真相,救众生,精进实修来报答师恩。
叩拜师尊 合十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无法用言语表达对师父的感激,唯有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2022年8月25日


贵州省遵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遵义市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遵义市全体大法弟子庆贺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恩师!
感恩师尊又一年的慈悲保护,使我们平安的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感恩师尊给我们留下的学法环境,我们一定要珍惜好学法环境、利用好这环境共同提高、共同升华,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
2022年9月6日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家庭学法小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恩师!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家庭学法小组
2022年9月6日


贵州省贵阳一家庭全体成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阳市一家庭全体成员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这一年来对我们家庭的慈悲保护。谢谢恩师!
贵阳市一家庭全体成员
2022年9月6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小组都是八十多岁的弟子!是师父给了我们健康的身体,我们都做着不同证实法和救世人的事,不觉累、不觉苦,心情轻松、愉悦。我们互相鼓励,找出差距,比学比修,这一切是师父保护着我们一步步往前走。师父:谢谢您!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回报,只有不断去掉人的观念、执著。在有限的时间里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救度更多迷中世人,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叩拜恩师!


贵州省勘察设计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贵州省九十四岁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愉快!
师父:弟子谢谢您!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是师父为弟子化解了很多魔难,闯过了多次邪恶迫害的难关,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有个健康的身体,思维清晰,眼不花,学法吐字清楚,走路轻松快捷,一直独居,单位熟人无不称赞大法的超常。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跪拜恩师!


贵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您中秋佳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