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貴州省貴陽市一家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家三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的洪恩浩蕩與慈悲救度!
弟子想念師尊!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倍思親。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貴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遵義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在中秋節即將來臨之際,貴州省遵義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中,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和指引,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在中秋節即將來臨之際,獻上心中最誠摯的祝願和感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叩謝師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貴州畢節全體大法弟子共同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感恩師尊
千載難逢遇大法
一朝得法放不下
披荊斬棘走神路
信師信法行天下
有師有法啥不怕
魔難過關踩腳下
助師救人世間行
回歸新宇傳神話


貴州省貴州西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貴州西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吟
末尾時光中秋到
瘟疫洪水高溫烤
水深火熱還不醒
大劫面前誰能逃
師尊慈悲授法寶
法徒助師送良藥
冬去春來世間行
眾生得救師徒笑
謹記: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九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代本市失去人身自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愉快!
弟子給您叩頭!弟子感恩師父,讓迷失中的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征途。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決不辜負恩師的慈悲救度。
2022年8月25日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父的感恩,我一定聽師父的話,走好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我們的恩師,弟子用盡人間最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們只有同化真、善、忍,在正念正行中救度世人,返本歸真,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值此佳節,請師尊接受大法弟子的敬意和感恩,師尊無微不至的保護著我們;苦口婆心的教導指引我們走在神的路上;成為宇宙中眾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和思念,用語言表達不盡,弟子會牢記師父的囑託,講真相,救眾生,精進實修來報答師恩。
叩拜師尊 合十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無法用言語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唯有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2022年8月25日


貴州省遵義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遵義市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尊!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遵義市全體大法弟子慶賀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恩師!
感恩師尊又一年的慈悲保護,使我們平安的又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感恩師尊給我們留下的學法環境,我們一定要珍惜好學法環境、利用好這環境共同提高、共同昇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
2022年9月6日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家庭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恩師!
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家庭學法小組
2022年9月6日


貴州省貴陽一家庭全體成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陽市一家庭全體成員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這一年來對我們家庭的慈悲保護。謝謝恩師!
貴陽市一家庭全體成員
2022年9月6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小組都是八十多歲的弟子!是師父給了我們健康的身體,我們都做著不同證實法和救世人的事,不覺累、不覺苦,心情輕鬆、愉悅。我們互相鼓勵,找出差距,比學比修,這一切是師父保護著我們一步步往前走。師父:謝謝您!我們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走好走正最後的路。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師父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無以回報,只有不斷去掉人的觀念、執著。在有限的時間裏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救度更多迷中世人,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叩拜恩師!


貴州省勘察設計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貴州省九十四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愉快!
師父:弟子謝謝您!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是師父為弟子化解了很多魔難,闖過了多次邪惡迫害的難關,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有個健康的身體,思維清晰,眼不花,學法吐字清楚,走路輕鬆快捷,一直獨居,單位熟人無不稱讚大法的超常。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跪拜恩師!


貴州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您中秋佳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