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省宁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益阳市沅江市一家族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衡阳南岳衡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湖南省岳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月圆之际,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们无限思念您!
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是您用自己巨大的承受净化我们的心身,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是您一次又一次的扶我们走正。《西游记》中说,中土难生,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在这千载难逢的时刻,是您选中了我们,这是弟子们的莫大荣幸。在这万劫末世,师父艰难困苦中以巨大承受,予众生浩荡佛恩。弟子们深感我们肩负的责任巨大,使命不同凡响。所以,在修炼的路上我们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形成整体,不忘肩负的责任、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叩拜师父!合十


湖南岳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是您把我从泥潭中救起,是您让我身轻如燕,是您引我在回归的路上前行,是您托我在悬崖峭壁上攀登!返本归真的圣殿在向我招手,无穷无尽的众生为我欢呼,无比圣洁的圣莲回归天庭!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辛苦了!



湖南岳阳君山区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这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怀化地区通道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尊在这浊世传了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教导下做个好人,不至于像常人那样处处造业。有了师尊的教导,这世间才有了那么多的好人,仿佛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师尊等于把弟子们一个个从地狱捞起洗净,引领弟子脱离苦海。师尊为弟子们承受那么多苦,师尊以无量的慈悲包容着世间的一切。在这世风日下的时代,师尊教弟子们按照宇宙最高标准真善忍应对世间万事万物。弟子坚信大法,坚信师尊。无论前方的路还有多远,在师尊加持下弟子一定会做的更好,完成史前大愿。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合十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明真相民众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这红魔乱世,法轮大法就像一束光,享誉全球的神韵演出,让众生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我相信神韵荣归神州之时,就是四海升平之日。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众多明真相民众向大法师父问好!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多次挽救了我的生命,给全家人带来了福报,我们一家五口都非常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我一定要当师父的真修弟子,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湖南省岳阳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默默付出!慈悲!在这段时间里有师父的救度才有弟子的安全,弟子要越来越精进修炼,好好的修心,往前走,中秋十五象征着圆满,弟子在恭祝师父同时也立愿最后圆满而归!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湖南省娄底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坚修大法到底。


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益阳市沅江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省娄底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尊!弟子们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时有常人心反映出来,导致磕磕绊绊,师尊用洪大的慈悲指引着我们回家的路,浩荡的佛恩弟子们无以言表。虽然偶有不精进,弟子们修炼的心从未动摇,助师正法的脚步决不停息,跌倒了爬起来、再前进,一定全力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湖南郴州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们尽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湖南郴州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们尽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湖南省怀化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全家中秋节愉快!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