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寧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益陽市沅江市一家族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衡陽南嶽衡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湖南省岳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月圓之際,慈悲偉大的師父啊,弟子們無限思念您!
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是您用自己巨大的承受淨化我們的心身,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是您一次又一次的扶我們走正。《西遊記》中說,中土難生,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在這千載難逢的時刻,是您選中了我們,這是弟子們的莫大榮幸。在這萬劫末世,師父艱難困苦中以巨大承受,予眾生浩蕩佛恩。弟子們深感我們肩負的責任巨大,使命不同凡響。所以,在修煉的路上我們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形成整體,不忘肩負的責任、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叩拜師父!合十


湖南嶽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是您把我從泥潭中救起,是您讓我身輕如燕,是您引我在回歸的路上前行,是您托我在懸崖峭壁上攀登!返本歸真的聖殿在向我招手,無窮無盡的眾生為我歡呼,無比聖潔的聖蓮回歸天庭!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辛苦了!



湖南嶽陽君山區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這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懷化地區通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在這濁世傳了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教導下做個好人,不至於像常人那樣處處造業。有了師尊的教導,這世間才有了那麼多的好人,彷彿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師尊等於把弟子們一個個從地獄撈起洗淨,引領弟子脫離苦海。師尊為弟子們承受那麼多苦,師尊以無量的慈悲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在這世風日下的時代,師尊教弟子們按照宇宙最高標準真善忍應對世間萬事萬物。弟子堅信大法,堅信師尊。無論前方的路還有多遠,在師尊加持下弟子一定會做的更好,完成史前大願。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正法已經到了最後,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合十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湖南省懷化市靖州縣明真相民眾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這紅魔亂世,法輪大法就像一束光,享譽全球的神韻演出,讓眾生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我相信神韻榮歸神州之時,就是四海昇平之日。時值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代表眾多明真相民眾向大法師父問好!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多次挽救了我的生命,給全家人帶來了福報,我們一家五口都非常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我一定要當師父的真修弟子,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湖南省岳陽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默默付出!慈悲!在這段時間裏有師父的救度才有弟子的安全,弟子要越來越精進修煉,好好的修心,往前走,中秋十五象徵著圓滿,弟子在恭祝師父同時也立願最後圓滿而歸!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湖南省婁底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到底。


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益陽市沅江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省婁底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尊!弟子們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狀態修煉,時有常人心反映出來,導致磕磕絆絆,師尊用洪大的慈悲指引著我們回家的路,浩蕩的佛恩弟子們無以言表。雖然偶有不精進,弟子們修煉的心從未動搖,助師正法的腳步決不停息,跌倒了爬起來、再前進,一定全力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湖南郴州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剩下的日子裏我們盡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


湖南郴州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剩下的日子裏我們盡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


湖南省懷化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全家中秋節愉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