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河南许昌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倍思亲。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属,这些年来风风雨雨、磕磕绊绊,走到今天,真是有苦有甜。在师父的保护下,沐浴在法光之中,心中铭记“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家庭和睦,事事如意。并且默默的配合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让他们多学法,多救人。迎接师父早日回国和您的弟子大团圆。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弟子要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河南洛阳栾川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省林州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南安阳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这万家欢度中秋佳节的日子里,弟子衷心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弟子含泪遥望着大江彼岸,内心升起对师尊的无限思念,真切盼望我们师徒早日团圆。弟子牢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做好师尊要弟子该做好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兑现弟子对师尊的承诺,早日跟师尊回到真正的家园。
三人学法小组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省开封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您对我们的慈悲保护,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弟子修炼,直至圆满,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开封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2022年9月


河南洛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开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在2022年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全体开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谨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多学法,多救人,跟随师尊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叩拜师尊!
2022年9月


河南省三门峡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南阳邓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愉快!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叩拜师尊


河南省平顶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安阳三人学法小组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这万家欢度中秋佳节的日子里,弟子衷心祝愿师尊节日快乐!
弟子含泪遥望着大江彼岸,内心升起对师尊的无限思念,真切盼望师徒早日团圆。弟子牢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做好师尊要弟子该做好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兑现承诺,早日跟师尊回到真正的家园。


河南省平顶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周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父!


河南濮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南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加倍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尽力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弟子们叩拜师尊!


河南省信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师尊保护下,弟子们在这二十多年的正法中走过来了。是师尊为我们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在这正法的最后,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去人心,多发正念,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了洪愿
八月十五月儿圆
家家户户盼团圆
红魔迫害善良人
法理不容遭天谴
救人使命担在肩
明白真相保平安
三退大潮四亿人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中秋节到了,我们禹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弟子们想念您!我们期盼师父早日回来!
弟子今后一定要修好自己,圆容整体,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河南省周口地区项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河南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南省信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弟子今后要学好法,精进实修,正念正行,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只走师尊安排的路。


河南濮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听师父的话,在任何环境下都会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