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河南許昌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倍思親。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這些年來風風雨雨、磕磕絆絆,走到今天,真是有苦有甜。在師父的保護下,沐浴在法光之中,心中銘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家庭和睦,事事如意。並且默默的配合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讓他們多學法,多救人。迎接師父早日回國和您的弟子大團圓。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上,弟子要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河南洛陽欒川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林州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南安陽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這萬家歡度中秋佳節的日子裏,弟子衷心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弟子含淚遙望著大江彼岸,內心升起對師尊的無限思念,真切盼望我們師徒早日團圓。弟子牢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做好師尊要弟子該做好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弟子對師尊的承諾,早日跟師尊回到真正的家園。
三人學法小組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開封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您對我們的慈悲保護,我們將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弟子修煉,直至圓滿,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開封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2022年9月


河南洛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開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在2022年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全體開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謹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多學法,多救人,跟隨師尊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
2022年9月


河南省三門峽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南陽鄧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愉快!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叩拜師尊


河南省平頂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安陽三人學法小組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這萬家歡度中秋佳節的日子裏,弟子衷心祝願師尊節日快樂!
弟子含淚遙望著大江彼岸,內心升起對師尊的無限思念,真切盼望師徒早日團圓。弟子牢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做好師尊要弟子該做好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兌現承諾,早日跟師尊回到真正的家園。


河南省平頂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周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師父!


河南濮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南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加倍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盡力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弟子們叩拜師尊!


河南省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師尊保護下,弟子們在這二十多年的正法中走過來了。是師尊為我們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在這正法的最後,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去人心,多發正念,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了洪願
八月十五月兒圓
家家戶戶盼團圓
紅魔迫害善良人
法理不容遭天譴
救人使命擔在肩
明白真相保平安
三退大潮四億人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中秋節到了,我們禹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弟子們想念您!我們期盼師父早日回來!
弟子今後一定要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河南省周口地區項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河南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弟子今後要學好法,精進實修,正念正行,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只走師尊安排的路。


河南濮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聽師父的話,在任何環境下都會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