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吉林省延边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多去人心,等师父回来,请师父放心。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抚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中秋节来临之际,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以无比虔诚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庆幸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助师世间行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不管时间多久,我们都将永远跟随师尊走好、走正这最后的正法之路!做好三件事,精进报师恩!
修心内找妄念净,
学法炼功真清净。
玄妙不言溶法中,
处处为他无止境。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九日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怀着纯净、虔诚、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在以后的日子里,听师父的话,要多学法,同化法,破除后天的观念,归正自己,修去长时间不放的执着心,珍惜修炼的万古机缘,唤醒世人,随师还。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一学法小组
2022年9月6日


吉林省延边自治州龙井市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迎接中秋佳节,弟子很思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在平凡的环境中修去各种执着心,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松懈、不懈怠,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多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感谢师父的救度与对弟子的看守和保护。用尽世上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在修炼中精进、精进、再精进实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来世的誓约与责任,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与大法弟子的称号!
跪拜师尊!
2022年9月6日


吉林省通化县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通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通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父!


吉林省通化地区一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合十


吉林省四平大法弟子祝愿师父中秋节快乐!
您慈悲的保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引领我们前行。在我们修炼这条路上您操尽了心。您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言表。在此深深的说一声: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弟子及家人衷心的祝愿师父节日快乐!盼师父早日回中土故乡。
吉林省四平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