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黑龙江牡丹江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城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东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七治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宝泉岭一少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双鸭山南市区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宝泉岭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宝泉岭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金融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献上最诚挚的感恩与祝愿!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让我知道了人生的真谛、返本归真;感恩师尊将回归之路的宝典《转法轮》传给我们;感恩师尊为弟子们消业、为我们承受;感恩师尊无时不在的点悟。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时时修心性,多多去救人,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叩谢师尊救度之浩荡洪恩!
感恩师尊在末劫时洪传大法,为弟子们搭回天的梯子,给世人得救的希望。弟子们一定珍惜师尊捧给我们的宝卷《转法轮》学好法,修去人心、执著,放下现代观念与行为,做师尊的合格弟子。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是师父不断的点悟和加持,使弟子在修炼的路上不断的精进。在中秋节来临时,弟子和不修炼的家人一起问候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全体大法弟子在壬寅年中秋节向伟大慈悲的恩师问好、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一定会在末劫时期全力斩妖除魔,恢复传统,正念正行,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完成使命、兑现誓约。愿更多的世人得救,走向美好的未来。全县明真相世人叩谢师恩!盼望师父早日回大陆。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合十

 


黑龙江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弟子想念师父!唯有精进实修,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最后的助师正法日子里,弟子一定要守住主意识,在一思一念上修好自己,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去掉后天形成的观念,找回真我。中秋节即将到了,弟子多多精进,望师徒能早日团圆。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母女叩拜恩师,合十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学法小组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我们三位老年大法弟子非常的想念您,祝您节日快乐! 是您将宇宙佛法传给了我们,是您救度了迷失的我们,是您引领我们返本归真,是您指引着我们走向光明的未来!弟子们一定要珍惜您为弟子承受的每一天,我们三位同修要共同精进,共同升华,做好三件事,听师父话,做师父真修弟子,手牵手共同跟师父回家。
登渡船上天堂
大法弟子来上苍
人人都是天上王
签过誓约层层下
生生世世看沧桑
但等大法洪传日
助师正法不迷航
学法炼功发正念
三件大事记心上
信师信法正念强
揭露邪党迫害狂
讲清真相救众生
三退得救抛邪党
世人多是神转生
轮回辗转誓约忘
迷在人间忘了本
邪党灌注迷魂汤
师父讲法设法坛
渡船即将要启航
世人尽快明真相
登上法船回天堂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中秋快乐!
恭祝最伟大的最慈悲的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
师父为弟子,为众生巨大的承受和无比的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弟子一定要珍惜,唯有精进实修。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做师父的合格真修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真正的家。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及家人
2022年8月28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父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即将法正人间时期,我们会更加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地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最后时刻,弟子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地区全家老少四辈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叩拜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在正法最后时刻弟子下决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