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黑龍江牡丹江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城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東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七治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一少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雙鴨山南市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金融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中國最傳統的節日「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獻上最誠摯的感恩與祝願!叩拜師尊!
感恩師尊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真諦、返本歸真;感恩師尊將回歸之路的寶典《轉法輪》傳給我們;感恩師尊為弟子們消業、為我們承受;感恩師尊無時不在的點悟。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時時修心性,多多去救人,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叩謝師尊救度之浩蕩洪恩!
感恩師尊在末劫時洪傳大法,為弟子們搭回天的梯子,給世人得救的希望。弟子們一定珍惜師尊捧給我們的寶卷《轉法輪》學好法,修去人心、執著,放下現代觀念與行為,做師尊的合格弟子。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是師父不斷的點悟和加持,使弟子在修煉的路上不斷的精進。在中秋節來臨時,弟子和不修煉的家人一起問候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友誼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遜克縣全體大法弟子在壬寅年中秋節向偉大慈悲的恩師問好、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一定會在末劫時期全力斬妖除魔,恢復傳統,正念正行,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願更多的世人得救,走向美好的未來。全縣明真相世人叩謝師恩!盼望師父早日回大陸。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合十

 


黑龍江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想念師父!唯有精進實修,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在最後的助師正法日子裏,弟子一定要守住主意識,在一思一念上修好自己,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去掉後天形成的觀念,找回真我。中秋節即將到了,弟子多多精進,望師徒能早日團圓。
黑龍江省勃利縣大法弟子母女叩拜恩師,合十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學法小組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我們三位老年大法弟子非常的想念您,祝您節日快樂! 是您將宇宙佛法傳給了我們,是您救度了迷失的我們,是您引領我們返本歸真,是您指引著我們走向光明的未來!弟子們一定要珍惜您為弟子承受的每一天,我們三位同修要共同精進,共同昇華,做好三件事,聽師父話,做師父真修弟子,手牽手共同跟師父回家。
登渡船上天堂
大法弟子來上蒼
人人都是天上王
簽過誓約層層下
生生世世看滄桑
但等大法洪傳日
助師正法不迷航
學法煉功發正念
三件大事記心上
信師信法正念強
揭露邪黨迫害狂
講清真相救眾生
三退得救拋邪黨
世人多是神轉生
輪迴輾轉誓約忘
迷在人間忘了本
邪黨灌注迷魂湯
師父講法設法壇
渡船即將要啟航
世人儘快明真相
登上法船回天堂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中秋快樂!
恭祝最偉大的最慈悲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
師父為弟子,為眾生巨大的承受和無比的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弟子一定要珍惜,唯有精進實修。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做師父的合格真修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真正的家。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及家人
2022年8月28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父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即將法正人間時期,我們會更加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地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最後時刻,弟子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地區全家老少四輩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叩拜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在正法最後時刻弟子下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