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河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大法弟子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更加精进。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携全家十七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向师尊问好!师尊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携全家十二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忍好。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学法小组二十余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要珍惜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要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负师恩!弟子们跪拜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携八岁孙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学好法,实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好,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惟愿师尊笑!跪拜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共同实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恩!
弟子们跪拜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这些年我天天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但唯有夜间整点发正念一事一直做不好,现在终于突破此事,向师父汇报,希望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惟愿师尊笑!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相互珍惜,比学比修,遵照大法,溶于法中,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圆满随师还!弟子们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您!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信师信法,坚修不动,遵照大法,归正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抓紧实修,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要珍惜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整体配合,共同精进,兑现誓约!不负师恩!弟子们跪拜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在修炼中,要多学法,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法的标准去做,做好三件事,不忘使命,多救人,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修炼的机会越来越少,在正法还没结束之前这段时间里,弟子不辜负师父的重望,只有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学好法,实修自己,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才能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五兄妹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让我们能爬出泥潭,站立在一片洁净之地,涤荡身心,接受宇宙大法的洗礼,重塑人生,修好自己,救人,随师回家。叩谢师尊!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四曈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愉快!感谢师恩!
谢谢师父的多年保护,师父辛苦了!请师父放心,我们不辜负师恩,跟随师父坚修到底。

 


河北丰宁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区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感谢师父给予弟子及家人的一切,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一切一切无以言表!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实修自己、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期望。

 


河北省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感谢师父为弟子的承受与苦度,不忘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紧跟师父正法进程,不负使命。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愿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衡水市七人学法小组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九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其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弟子们一定非常珍惜慈悲伟大的师尊恩赐我们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机缘。弟子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叩拜!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之际,亲人们常来往走动,使更多的民众明白大法的真相,得救,才不负师恩。大法弟子们更加想念师父,倍感佛恩浩荡,唯有精进实修不负师恩。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东北角一学法点全体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坚如磐石,修炼如初,紧跟师父走。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