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2022年9月8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给弟子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的魔难!谢谢师父!
昌邑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潍坊昌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好!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在中秋佳节之日,师父的慈悲救度与无所不到的精心保护,弟子们无以言表。弟子们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人,兑现各自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潍坊昌乐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
大法使我们越活越年轻,啥病没有,一身轻。无限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洪恩!我们要继续做好“三件事”,讲好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潍坊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潍坊市寒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市寒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临朐嵩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共同努力,放下人心,抓紧最后的机会,奋起直追。不负师恩,不辱使命,真正起到助师正法的作用,兑现我们的誓约,随师返家园。


山东省潍坊一家祖孙四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对我们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在您的洪恩浩荡下,我们走到今天;虽然我们在大法修炼中一路走的磕磕碰碰,十分坎坷,但我们坚信大法。今后我们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坚修到底。


山东省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牢记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山东潍坊昌乐一大法弟子全家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期待着与您团圆,我们一家会在各自的位置上做好我们该做的,迎接您的归来。


山东省潍坊市南山区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城北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正法进已入了最后,大法弟子在最后阶段,应走正自己的路。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完成使命。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
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潍坊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好!
又是一年中秋节,我们全家在师父保护中走过一天一天,一晃就是二十多年。回首往事,有不足和遗憾,有欣喜和满足,更多的是感恩!感恩师父的苦心救度,感恩师父一次又一次的提醒和点化。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盼望师父早日归故乡。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和家人沐师尊洪恩,唯有修炼如初报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父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好!
值此佳节之际,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8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在这中秋佳节之际,弟子非常想念师父。我知道师父为了弟子的提高,时刻在看护着、点化着弟子,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我一定要好好学法,不断的精进,珍惜这正法最后的机缘,完成好弟子的使命。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