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峽山區太保莊街道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2022年9月8日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感謝師父給弟子化解了一個又一個的魔難!謝謝師父!
昌邑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濰坊昌樂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好!恭祝師父節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在中秋佳節之日,師父的慈悲救度與無所不到的精心保護,弟子們無以言表。弟子們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人,兌現各自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濰坊昌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
大法使我們越活越年輕,啥病沒有,一身輕。無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洪恩!我們要繼續做好「三件事」,講好真相,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濰坊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臨朐嵩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中秋節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共同努力,放下人心,抓緊最後的機會,奮起直追。不負師恩,不辱使命,真正起到助師正法的作用,兌現我們的誓約,隨師返家園。


山東省濰坊一家祖孫四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對我們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在您的洪恩浩蕩下,我們走到今天;雖然我們在大法修煉中一路走的磕磕碰碰,十分坎坷,但我們堅信大法。今後我們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堅修到底。


山東省濰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牢記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山東濰坊昌樂一大法弟子全家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期待著與您團圓,我們一家會在各自的位置上做好我們該做的,迎接您的歸來。


山東省濰坊市南山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城北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正法進已入了最後,大法弟子在最後階段,應走正自己的路。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完成使命。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快樂!
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濰坊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濰坊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好!
又是一年中秋節,我們全家在師父保護中走過一天一天,一晃就是二十多年。回首往事,有不足和遺憾,有欣喜和滿足,更多的是感恩!感恩師父的苦心救度,感恩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提醒和點化。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盼望師父早日歸故鄉。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和家人沐師尊洪恩,唯有修煉如初報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父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好!
值此佳節之際,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8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在這中秋佳節之際,弟子非常想念師父。我知道師父為了弟子的提高,時刻在看護著、點化著弟子,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我一定要好好學法,不斷的精進,珍惜這正法最後的機緣,完成好弟子的使命。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