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所有看到神奇婆罗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是一新大法弟子,在这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用自家门上开的婆罗花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用开婆罗花的方式鼓励弟子!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师父让做的事。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河北保定雄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给我健康的身体,感恩师尊给我富裕的生活、和睦的家庭,感恩师尊给我开创良好的家庭环境,感恩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教我学会了怎样做人,感恩师尊平衡我生生世世的业债,感恩师尊帮我化解魔难,感恩师尊当我过关时慈悲的点悟,感恩师尊一路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千言万语道不完、说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只有精进,正念正行,转变旧观念,用正法理实修自己,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舒心。盼弟子们早日能和师尊团圆。


河北省保定蠡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向慈悲的师父问候,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向师父保证,我们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向每个世人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圆满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省保定蠡县一学法小组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又到了中秋佳节,远隔重洋,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想念师父!蠡县一学法小组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
弟子一定谨遵师命,学好法,努力修去人心、执著,冲破阻力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保定定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回国,与大陆大法弟子们团圆。


河北保定阜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保定阜平全体大法弟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保定雄安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风风雨雨十几载证实法的路上,弟子无时无刻不感到师父的保护!今后弟子一定要学好法,救众生,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我们知道师父时时都在身边,时刻都在看护弟子。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我们知道师父时时都在身边,时刻都在看护弟子。


河北省保定竞秀区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保定市竞秀区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保定阜平大法弟子夫妻同修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二十多年的时时保护,我们夫妻同修一定会比学比修,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随师法正人间。


河北省保定莲池区一大法弟子家庭全体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保定市莲池区一大法弟子家庭全体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按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李姓大法弟子家族10人恭祝慈悲救度众生的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盼师尊早日回国!


河北省保定涞水大法弟子与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转眼又一年,弟子感恩师父时时保护。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河北保定市一学法小组衷心祝愿师尊中秋节日快乐!
月圆之时倍思亲。感恩伟大慈悲的师尊领弟子们一路前行。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两个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愿师尊少一些操劳,大法弟子更加精进,更多众生明白真相。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精进,多救人,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市博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更加精进、遇事向内找。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圆容好整体,共同精进。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保定市博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一大法弟子和母亲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团圆日,弟子感恩师尊护佑走过一年又一年。世间没有语言能形容师尊的辛苦付出,弟子祝愿师尊快乐!谢谢师尊!
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