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所有看到神奇婆羅花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是一新大法弟子,在這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用自家門上開的婆羅花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用開婆羅花的方式鼓勵弟子!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師父讓做的事。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河北保定雄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給我健康的身體,感恩師尊給我富裕的生活、和睦的家庭,感恩師尊給我開創良好的家庭環境,感恩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教我學會了怎樣做人,感恩師尊平衡我生生世世的業債,感恩師尊幫我化解魔難,感恩師尊當我過關時慈悲的點悟,感恩師尊一路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千言萬語道不完、說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只有精進,正念正行,轉變舊觀念,用正法理實修自己,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舒心。盼弟子們早日能和師尊團圓。


河北省保定蠡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向慈悲的師父問候,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向師父保證,我們會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向每個世人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圓滿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河北省保定蠡縣一學法小組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又到了中秋佳節,遠隔重洋,身在大陸的大法弟子想念師父!蠡縣一學法小組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
弟子一定謹遵師命,學好法,努力修去人心、執著,衝破阻力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保定定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萬家團圓的日子,弟子盼望師尊早日回國,與大陸大法弟子們團圓。


河北保定阜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全體大法弟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保定雄安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風風雨雨十幾載證實法的路上,弟子無時無刻不感到師父的保護!今後弟子一定要學好法,救眾生,兌現誓約,以報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我們知道師父時時都在身邊,時刻都在看護弟子。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順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我們知道師父時時都在身邊,時刻都在看護弟子。


河北省保定競秀區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保定市競秀區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大法弟子夫妻同修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二十多年的時時保護,我們夫妻同修一定會比學比修,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


河北省保定蓮池區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保定市蓮池區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按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李姓大法弟子家族10人恭祝慈悲救度眾生的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盼師尊早日回國!


河北省保定淶水大法弟子與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轉眼又一年,弟子感恩師父時時保護。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河北保定市一學法小組衷心祝願師尊中秋節日快樂!
月圓之時倍思親。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領弟子們一路前行。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兩個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願師尊少一些操勞,大法弟子更加精進,更多眾生明白真相。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精進,多救人,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市博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更加精進、遇事向內找。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圓容好整體,共同精進。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保定市博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市一大法弟子和母親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又是一年團圓日,弟子感恩師尊護佑走過一年又一年。世間沒有語言能形容師尊的辛苦付出,弟子祝願師尊快樂!謝謝師尊!
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