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会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懈怠,直至圆满随师还。
再次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盼师归!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中秋快乐!


师尊你好!您辛苦了!
在这寰宇更新,新旧交替,人间乱象频出,法正人间即将结束的伟大时刻!弟子们不负光阴,不辱使命,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紧跟师父正法进程,讲清真相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我们学法小组由三人变为五人,小组里人人都在大法中精进实修,大法里的事都是自己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的助师正法,圆容整体的使命。我们互相激励,比学比修,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争取找回修炼如初的感觉,在修炼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为弟子们承受的一切!
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中秋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恩师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们非常想念您,期盼能早日和您在大陆相见。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们只能远隔重洋,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在这法正人间即将结束的伟大时刻,决不辜负师尊赋予的神圣使命,整体配合,整体提高,共同精进,讲清真相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炼的路上奋力前行,走稳走正正法路,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建平县一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恩师
2022年9月2日


辽宁省建平县一大法弟子携认同大法的家人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中秋快乐!


是伟大的师尊力挽狂澜,是伟大的师尊为众生承受了一切,才有了今天。众生应该感恩大法师父!感恩大法!感恩在世间救度他们的大法弟子!
众生啊!时间真的是不多了,快快清醒吧!这不是儿戏,这事关你的现在和将来!这就是在危难时刻打给神佛的电话,这就是能度你到未来的伟大的佛法。
希望所有的众生尽快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组织,远离黑帮,退出中共的党 团 队(三退)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大法弟子携认同法的家人们敬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朱碌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弟子思念师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们会珍惜时间,精进实修,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朝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要更加勇猛精进,修去安逸之心,正念正行,清除邪恶,按照师父教诲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圆容整体,共同精进,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救更多的众生。



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北票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大法弟子们在神的路上奋力前行,路越来越窄,离家也越来越近的伟大时刻。现在,法正人间已接近尾声。弟子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殷切希望,讲清真相多救人,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走出人,走向神。在回家的路上,坚定的迈向自己的家园-天国世界!
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9月2日


辽宁省建平县一背法小组大法弟子两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感恩师父的再造之恩!是伟大的师尊力挽狂澜,救度无量众生于危难之中,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正法进程,才有了我们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是师父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让我们成为令天地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谆谆教诲,我们一定要将师父赐予的宝书《转法轮》背下来。事事时时用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是修。
我们背法小组虽然只有两人(有时人数也会增加),但我们突破重重困难,做到一字不错的逐段逐段的背。我们两人互相提醒,互相鼓励,坚持背法不懈怠,精进实修,不负师恩!
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中秋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背法小组大法弟子两人敬拜恩师
2022年9月2日


辽宁省朝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啊!弟子们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我们比学比修,精进实修,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朝阳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中秋寄思
十五的月亮挂在天边,
我们却不能与师父相见。
敬上一炷香,
师父的法像前诉说思念。
一盘盘月饼水果,
感激师父度我们的辛苦。
师父啊,
我们想念您。
我们要勇猛精进,
迎接师父早回中原。
辽宁省朝阳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辽宁省朝阳地区北票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珠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对师父的思念
十五的月亮圆又圆,
请捎去我们对师尊的思念。
师父啊,
我们在地球的这一边,
虽然见不到您的面,
可我们知道,
您时时刻刻就在我们的身边。
没有任何时空与距离,
能够阻隔我们对师父的敬仰。
无论什么样的魔难与困苦,
都不能让我们放弃修炼与不精进。
十五的月亮圆又圆,
请告诉我们的师尊。
我们会把三件事做好,
让师父多欣慰笑开颜。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母女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母女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母女一定努力实修,在矛盾面前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感恩师恩浩荡,无以言表,弟子盼师归。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辽宁省朝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朝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