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遼寧省朝陽市雙塔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雙塔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會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懈怠,直至圓滿隨師還。
再次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盼師歸!
遼寧省朝陽市雙塔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中秋快樂!


師尊你好!您辛苦了!
在這寰宇更新,新舊交替,人間亂象頻出,法正人間即將結束的偉大時刻!弟子們不負光陰,不辱使命,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講清真相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我們學法小組由三人變為五人,小組裏人人都在大法中精進實修,大法裏的事都是自己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的助師正法,圓容整體的使命。我們互相激勵,比學比修,互幫互助,共同提高,爭取找回修煉如初的感覺,在修煉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為弟子們承受的一切!
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中秋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恩師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們非常想念您,期盼能早日和您在大陸相見。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們只能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在這法正人間即將結束的偉大時刻,決不辜負師尊賦予的神聖使命,整體配合,整體提高,共同精進,講清真相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煉的路上奮力前行,走穩走正正法路,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建平縣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恩師
2022年9月2日


遼寧省建平縣一大法弟子攜認同大法的家人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中秋快樂!


是偉大的師尊力挽狂瀾,是偉大的師尊為眾生承受了一切,才有了今天。眾生應該感恩大法師父!感恩大法!感恩在世間救度他們的大法弟子!
眾生啊!時間真的是不多了,快快清醒吧!這不是兒戲,這事關你的現在和將來!這就是在危難時刻打給神佛的電話,這就是能度你到未來的偉大的佛法。
希望所有的眾生儘快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組織,遠離黑幫,退出中共的黨 團 隊(三退)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攜認同法的家人們敬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朱碌科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弟子思念師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們會珍惜時間,精進實修,不辜負眾生的期盼,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朝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要更加勇猛精進,修去安逸之心,正念正行,清除邪惡,按照師父教誨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共同精進,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救更多的眾生。



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北票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金秋八月,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大法弟子們在神的路上奮力前行,路越來越窄,離家也越來越近的偉大時刻。現在,法正人間已接近尾聲。弟子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殷切希望,講清真相多救人,整體提高,整體昇華。走出人,走向神。在回家的路上,堅定的邁向自己的家園-天國世界!
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9月2日


遼寧省建平縣一背法小組大法弟子兩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感恩師父的再造之恩!是偉大的師尊力挽狂瀾,救度無量眾生於危難之中,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正法進程,才有了我們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是師父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讓我們成為令天地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我們決不辜負師父的諄諄教誨,我們一定要將師父賜予的寶書《轉法輪》背下來。事事時時用法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是修。
我們背法小組雖然只有兩人(有時人數也會增加),但我們突破重重困難,做到一字不錯的逐段逐段的背。我們兩人互相提醒,互相鼓勵,堅持背法不懈怠,精進實修,不負師恩!
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中秋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背法小組大法弟子兩人敬拜恩師
2022年9月2日


遼寧省朝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啊!弟子們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我們比學比修,精進實修,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朝陽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中秋寄思
十五的月亮掛在天邊,
我們卻不能與師父相見。
敬上一炷香,
師父的法像前訴說思念。
一盤盤月餅水果,
感激師父度我們的辛苦。
師父啊,
我們想念您。
我們要勇猛精進,
迎接師父早回中原。
遼寧省朝陽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遼寧省朝陽地區北票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珠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對師父的思念
十五的月亮圓又圓,
請捎去我們對師尊的思念。
師父啊,
我們在地球的這一邊,
雖然見不到您的面,
可我們知道,
您時時刻刻就在我們的身邊。
沒有任何時空與距離,
能夠阻隔我們對師父的敬仰。
無論甚麼樣的魔難與困苦,
都不能讓我們放棄修煉與不精進。
十五的月亮圓又圓,
請告訴我們的師尊。
我們會把三件事做好,
讓師父多欣慰笑開顏。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母女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母女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母女一定努力實修,在矛盾面前向內找,做好三件事。感恩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弟子盼師歸。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遼寧省朝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朝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