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是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静心学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修炼如初,精进实修,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惟愿师尊笑。
涿鹿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张家口市桥东母女向伟大师尊问好!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生生世世的慈悲保护,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才能对的起师尊的慈悲救度!
张家口市桥东母女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问好
2022年9月3日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西合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老俩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我们老俩口万分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把每一天都当作是最后一天,多学法、学好法,用大法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同时尽心竭力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力争在最后能修炼好自己,完成好历史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向师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尊慈悲看护我们大法弟子!我们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在正法修炼的路上精进不怠。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多救人,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张家口城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时刻谨记师父的嘱托,做好三件事,救众生。



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河北张家口蔚县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明月银光撒
五湖四海共此时
每逢佳节倍思亲
隔洋遥望拜师尊
家中徒儿念恩师
只见月圆人未全
期盼师尊归故里
邪恶灭尽叙团圆
张家口蔚县弟子及家人叩拜师尊!
2022年9月7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在以后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怀安县一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向伟大的师尊跪拜!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更加想念师尊。回首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之路,每一步都离不开伟大师尊的慈悲保护与加持。在最后的这段正法修炼路上,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之路。
再次叩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在以后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一年又一年,弟子们深感师尊慈悲救人的难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才能完成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和大法弟子女儿衷心祝愿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正法最后的时刻,唯有更加精进实修,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进程,让师父放心,以报师恩!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俩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张家口市下花园俩大法弟子携全家向伟大师尊问好: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尊救度我们!
我们一定要学好法,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
张家口市下花园俩大法弟子携全家向伟大师尊问好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三位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张家口市桥西三大法弟子携全家向伟大师尊问好!谢谢师尊救度我们!
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在法中归正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抓紧时间救人。
张家口市桥西三大法弟子携全家向伟大师尊问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向伟大师尊问好!
感恩伟大师尊救度我们,感恩伟大师尊洪恩浩荡,感恩伟大师尊法力无边,感恩伟大师尊慈悲保护!弟子每一刻每一步的升华和提高都浸透着师尊的苦心安排和心血。
今后的日子,弟子一定要更加珍惜,在净心学法上多下功夫,踏踏实实的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向师尊要求的标准攀登。
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携舅舅、三姨、姨妹、妹妹、弟弟、女儿全家、女婿父母、女婿妹妹,全家向伟大师尊问好。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张家口市桥东一大法弟子携哥哥弟弟妹妹全家向伟大师尊问好!
弟子一定要放下一切人心和执著,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让师尊高兴。
张家口市桥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向伟大师尊问好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向伟大师尊问好,谢谢师尊救度我们!
弟子一定要把住一思一念,放下名、利、情,色欲各种人心,认真学法,时时事事对照自己,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向伟大师尊问好
2022年9月3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