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是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要靜心學法,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人,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修煉如初,精進實修,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惟願師尊笑。
涿鹿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東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張家口市橋東母女向偉大師尊問好!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生生世世的慈悲保護,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才能對的起師尊的慈悲救度!
張家口市橋東母女大法弟子向偉大師尊問好
2022年9月3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西合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老倆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我們老倆口萬分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把每一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多學法、學好法,用大法標準嚴格規範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同時盡心竭力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力爭在最後能修煉好自己,完成好歷史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向師尊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河北省張家口市沽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師尊慈悲看護我們大法弟子!我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在正法修煉的路上精進不怠。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盡自己最大努力多救人,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張家口城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時刻謹記師父的囑託,做好三件事,救眾生。



河北省張家口市沽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河北張家口蔚縣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明月銀光撒
五湖四海共此時
每逢佳節倍思親
隔洋遙望拜師尊
家中徒兒念恩師
只見月圓人未全
期盼師尊歸故里
邪惡滅盡敘團圓
張家口蔚縣弟子及家人叩拜師尊!
2022年9月7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在以後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懷安縣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向偉大的師尊跪拜!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更加想念師尊。回首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之路,每一步都離不開偉大師尊的慈悲保護與加持。在最後的這段正法修煉路上,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之路。
再次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在以後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一年又一年,弟子們深感師尊慈悲救人的難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才能完成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和大法弟子女兒衷心祝願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正法最後的時刻,唯有更加精進實修,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讓師父放心,以報師恩!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下花園倆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張家口市下花園倆大法弟子攜全家向偉大師尊問好: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師尊救度我們!
我們一定要學好法,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
張家口市下花園倆大法弟子攜全家向偉大師尊問好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三位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張家口市橋西三大法弟子攜全家向偉大師尊問好!謝謝師尊救度我們!
我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在法中歸正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抓緊時間救人。
張家口市橋西三大法弟子攜全家向偉大師尊問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向偉大師尊問好!
感恩偉大師尊救度我們,感恩偉大師尊洪恩浩蕩,感恩偉大師尊法力無邊,感恩偉大師尊慈悲保護!弟子每一刻每一步的昇華和提高都浸透著師尊的苦心安排和心血。
今後的日子,弟子一定要更加珍惜,在淨心學法上多下功夫,踏踏實實的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人。向師尊要求的標準攀登。
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攜舅舅、三姨、姨妹、妹妹、弟弟、女兒全家、女婿父母、女婿妹妹,全家向偉大師尊問好。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張家口市橋東一大法弟子攜哥哥弟弟妹妹全家向偉大師尊問好!
弟子一定要放下一切人心和執著,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讓師尊高興。
張家口市橋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向偉大師尊問好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向偉大師尊問好,謝謝師尊救度我們!
弟子一定要把住一思一念,放下名、利、情,色慾各種人心,認真學法,時時事事對照自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向偉大師尊問好
2022年9月3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