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七月中旬中共邪党发动的大规模绑架迫害中,弟子体悟到了“师徒恩”中“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的深一层内涵,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有惊无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放下各种人心,再精进。
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新站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创业城楼区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众生付出的一切!感恩师尊赋予弟子的神圣使命!弟子一定要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从泥潭中将我捞起!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在修炼中精进实修,同化法,讲真相,多救人,不辜负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想念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时时保护着弟子与家人的洪恩!
师尊为救度众生操尽了心,弟子唯有坚定实修提高心性多救人。
弟子盼望与师尊相逢的那一刻,朗朗乾坤佛恩浩荡满苍宇,得救的众生天上人间齐相聚,感恩师尊在万难中开辟新宇!
大庆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黑龙江省大庆一家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在仅剩不多的正法日子里,我们家学法小组全体成员,要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去掉现代观念,多救人,跟随师父回家。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再临
蟾妖灰飞
迎创世主
醒来归位
大庆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法正天体已结束、向法正人间过渡的历史时刻,宇宙中残存的邪恶不甘覆灭的命运,对本地大法弟子发动了大规模的绑架迫害。在师尊的慈悲保护和加持下,将损失减到最低程度。弟子会向内找,吸取正面教训,走稳走好以后的修炼之路,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大庆市红卫村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黑龙江省大庆杜蒙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杜蒙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区二位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月圆明又亮 祝师节日更愉快
百善孝先师在上 正法结束早回乡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男大法弟子恭祝师父2022年中秋节快乐!想念师父!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区二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黑龙江省大庆一姐俩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吟
中秋十五月儿圆
师尊嘱托挂心弦
精进做好三件事
圆满随师把家还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时时看护着弟子们!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会多学法,向内找,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日,又是一年明月高悬时。远方的弟子们想念师尊,身陷囹圄的同修们更加想念师尊,不管身处何种环境,践行大法弟子的誓约是我们的使命,救度众生是我们生命存在的意义。虽然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坎坷、魔难,但是一切都在大法中化解的烟消云散。这段珍贵的历史是师尊无量慈悲的付出换来的,弟子们将加倍珍惜师尊的心血,坚定而行,践行使命!不负师恩。
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恩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修炼时间,使弟子们能在法中不断修正自己,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黑龙江省大庆新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啊,又是一年中秋节,大庆突发严重的疫情,各小区都封了,我知道同修们都想通过明慧网向师尊敬上自己的祝愿,表达自己的感激。在这里,我就代表那些我认识的无法上网的同修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敬祝:师父,您辛苦了!您为了弟子的回归,众生的得救一直在承受着我们无法想像的巨难……师尊,请您放心,不管发生什么,弟子们都会向内找,赶紧撵上来,尽全力在最后的时间兑现自己的誓约,做好自己该做的。
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弟子们想念您!真的谢谢您!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肇源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大庆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黑龙江大庆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加持,没有师父的保护弟子走不到今天,弟子做的太差了,弟子会努力精进,提高心性,去掉人心!
谢谢师父,叩拜师尊!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夫妻大法弟子携孙女敬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但是弟子总感觉距离师父要求的相差甚远,距离精进的弟子也是差距很大,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走正路,跟上正法进程!请师父放心。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