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衛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七月中旬中共邪黨發動的大規模綁架迫害中,弟子體悟到了「師徒恩」中「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的深一層內涵,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有驚無險。弟子無以為報,只有放下各種人心,再精進。
大慶市紅衛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新站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創業城樓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眾生付出的一切!感恩師尊賦予弟子的神聖使命!弟子一定要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從泥潭中將我撈起!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在修煉中精進實修,同化法,講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大法弟子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想念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時時保護著弟子與家人的洪恩!
師尊為救度眾生操盡了心,弟子唯有堅定實修提高心性多救人。
弟子盼望與師尊相逢的那一刻,朗朗乾坤佛恩浩蕩滿蒼宇,得救的眾生天上人間齊相聚,感恩師尊在萬難中開闢新宇!
大慶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黑龍江省大慶一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在僅剩不多的正法日子裏,我們家學法小組全體成員,要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去掉現代觀念,多救人,跟隨師父回家。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再臨
蟾妖灰飛
迎創世主
醒來歸位
大慶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衛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法正天體已結束、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歷史時刻,宇宙中殘存的邪惡不甘覆滅的命運,對本地大法弟子發動了大規模的綁架迫害。在師尊的慈悲保護和加持下,將損失減到最低程度。弟子會向內找,吸取正面教訓,走穩走好以後的修煉之路,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大慶市紅衛村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黑龍江省大慶杜蒙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杜蒙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區二位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月圓明又亮 祝師節日更愉快
百善孝先師在上 正法結束早回鄉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中秋節快樂!想念師父!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區二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黑龍江省大慶一姐倆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吟
中秋十五月兒圓
師尊囑託掛心弦
精進做好三件事
圓滿隨師把家還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時時看護著弟子們!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會多學法,向內找,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月圓日,又是一年明月高懸時。遠方的弟子們想念師尊,身陷囹圄的同修們更加想念師尊,不管身處何種環境,踐行大法弟子的誓約是我們的使命,救度眾生是我們生命存在的意義。雖然過程中,我們也遇到了坎坷、魔難,但是一切都在大法中化解的煙消雲散。這段珍貴的歷史是師尊無量慈悲的付出換來的,弟子們將加倍珍惜師尊的心血,堅定而行,踐行使命!不負師恩。
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感恩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修煉時間,使弟子們能在法中不斷修正自己,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黑龍江省大慶新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啊,又是一年中秋節,大慶突發嚴重的疫情,各小區都封了,我知道同修們都想通過明慧網向師尊敬上自己的祝願,表達自己的感激。在這裏,我就代表那些我認識的無法上網的同修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敬祝:師父,您辛苦了!您為了弟子的回歸,眾生的得救一直在承受著我們無法想像的巨難……師尊,請您放心,不管發生甚麼,弟子們都會向內找,趕緊攆上來,盡全力在最後的時間兌現自己的誓約,做好自己該做的。
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弟子們想念您!真的謝謝您!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肇源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大慶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大慶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的加持,沒有師父的保護弟子走不到今天,弟子做的太差了,弟子會努力精進,提高心性,去掉人心!
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市讓胡路區夫妻大法弟子攜孫女敬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您為弟子操盡了心!但是弟子總感覺距離師父要求的相差甚遠,距離精進的弟子也是差距很大,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走正路,跟上正法進程!請師父放心。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