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黑龙江省抚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抚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中秋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夫妻大法弟子携亲人共十二口同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相互促进,相互督促,比学比修,整体配合,整体升华,实修自己,多救人,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圆满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及大家族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姐妹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李姓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节到了,我们十分想念师尊!问一声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您为我这个弟子操尽了心,我一定珍惜自己,珍惜万古机缘,珍惜师尊为我付出的一切。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关键时刻,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克服懒惰、懈怠等魔性,多救度众生,兑现史前的洪愿,满载众生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又一个中秋节到来了,我们非常想念师尊,但我们知道,我们一定要把心用在实修上,多学法,学好法,净心学法,遇事无条件的向内找,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在救度有缘众生的过程中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殷切期望,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黑龙江佳木斯一江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望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在这月圆之际,我们一家三代人都发自内心的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转变观念,实修自己,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合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惟愿勇猛精进,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汤原县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