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四川德阳地区广汉市两名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全家人无比思念恩师,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弟子及家人感恩师父的救度洪恩!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行政事业单位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新宁镇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云南陆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云南石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云南昆明宜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云南石林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云南昆明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怀着无比虔诚和感恩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学好法,在做好三件事中,时时向内找,做到真修实修。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叩拜师尊!


云南昆明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学好法,在做好三件事中,时时向内找,做到真修实修,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东京城四位真相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历史更新的巨变关头 又迎来了师尊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的又一个中秋节,借此明慧一角,东京城四位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回顾反迫害的这二十三年 我们万分感慨,从一个胆胆怯怯做着三件事的大法学员到一个能堂堂正正证实法的大法弟子。我们无法知道这其中融入了师尊的多少心血,但是我们知道,在师尊的保护下,我们越来越成熟。在此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佛光普照。今后我们会更加精进的做好三件事,用实际行动报师恩,走好师尊安排的正法全程,圆满随师还。请师尊放心。
四位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山东省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感谢师尊苦度之恩!真心一句话:同化大法!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师尊您辛苦了!
青岛市弟子全家叩拜师尊好!


辽宁省盘锦市9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九月十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您以洪大的慈悲普度众生,以浩荡的佛恩净化着众生,您为我们为众生默默承受着……我们有幸成为您的弟子无比自豪!
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勇猛精进,修去安逸心等各种执着心,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合十


河北省涿州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正在按照师尊的要求每天做好三件事,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给弟子延续的时间里,修好自己,抓紧救度众生,完成好我们的史前洪愿,不负浩荡师恩,不负天体众生的期盼。
涿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2020年9月9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北京大法弟子想念您!
我们要在艰苦的环境中,魔炼自己,修炼自己,做好三件神圣的事,多救人,救人的过程就是去人心的过程,就是发挥自己正念的过程,就是实践修炼的过程,修去人心,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再次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9月4日


北京西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不惧邪恶的喉舌谎言,不惧严寒酷暑,不惧邪恶的酷刑折磨,心里装着“真、善、忍”用慈悲去唤醒红尘中的善良人,做人别丧尽天良,别与共党助纣为虐,否则瘟疫会找上门,我们没有仇恨,没有与谁作对,是在唤醒人的良知,我们是在救人。合十
北京西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9月4日


大陆流离失所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正法最后时刻,无论怎么艰难,我们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大陆流离失所的三位大法弟子
2022年8月15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中秋节快乐!
期盼与师父早日团聚!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做师父所要的,兑现誓约多多救人,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秦皇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秦皇岛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2022年中秋节到了,我们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师尊!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对众生慈悲救度!您辛苦了!我一定要修去名利心、安逸心以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人心及根本执著,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合十
叩拜师尊!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新疆喀什地区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遥望圆月,思念师尊,盼望师父早日回归故国!今后弟子要心中时刻装着大法,放下执著,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感恩师尊救度,让生命有了希望,愿世人得救,大法弟子圆满回家!
谢谢师尊的慈悲保护,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大法弟子恭贺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伟大师尊的佛恩浩荡和万古不遇的伟大时刻,我们要紧跟师尊正法的步伐,不断精进,不辜负师恩,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抚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南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南岗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
2022年9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