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四川德陽地區廣漢市兩名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達州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萬家團圓的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全家人無比思念恩師,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弟子及家人感恩師父的救度洪恩!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行政事業單位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淙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新寧鎮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雲南陸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雲南石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雲南昆明宜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雲南石林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雲南省紅河州建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雲南省紅河州河口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雲南昆明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懷著無比虔誠和感恩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學好法,在做好三件事中,時時向內找,做到真修實修。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叩拜師尊!


雲南昆明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學好法,在做好三件事中,時時向內找,做到真修實修,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東京城四位真相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歷史更新的巨變關頭 又迎來了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的又一個中秋節,藉此明慧一角,東京城四位真相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回顧反迫害的這二十三年 我們萬分感慨,從一個膽膽怯怯做著三件事的大法學員到一個能堂堂正正證實法的大法弟子。我們無法知道這其中融入了師尊的多少心血,但是我們知道,在師尊的保護下,我們越來越成熟。在此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佛光普照。今後我們會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用實際行動報師恩,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全程,圓滿隨師還。請師尊放心。
四位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感謝師尊苦度之恩!真心一句話:同化大法!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師尊您辛苦了!
青島市弟子全家叩拜師尊好!


遼寧省盤錦市9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九月十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漢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您以洪大的慈悲普度眾生,以浩蕩的佛恩淨化著眾生,您為我們為眾生默默承受著……我們有幸成為您的弟子無比自豪!
在今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定勇猛精進,修去安逸心等各種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合十


河北省涿州市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正在按照師尊的要求每天做好三件事,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給弟子延續的時間裏,修好自己,抓緊救度眾生,完成好我們的史前洪願,不負浩蕩師恩,不負天體眾生的期盼。
涿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


西南石油大學成都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2020年9月9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北京大法弟子想念您!
我們要在艱苦的環境中,魔煉自己,修煉自己,做好三件神聖的事,多救人,救人的過程就是去人心的過程,就是發揮自己正念的過程,就是實踐修煉的過程,修去人心,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再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9月4日


北京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不懼邪惡的喉舌謊言,不懼嚴寒酷暑,不懼邪惡的酷刑折磨,心裏裝著「真、善、忍」用慈悲去喚醒紅塵中的善良人,做人別喪盡天良,別與共黨助紂為虐,否則瘟疫會找上門,我們沒有仇恨,沒有與誰作對,是在喚醒人的良知,我們是在救人。合十
北京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9月4日


大陸流離失所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正法最後時刻,無論怎麼艱難,我們走好走正最後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大陸流離失所的三位大法弟子
2022年8月15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中秋節快樂!
期盼與師父早日團聚!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做師父所要的,兌現誓約多多救人,不負師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秦皇島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梁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2022年中秋節到了,我們山東梁山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師尊!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對眾生慈悲救度!您辛苦了!我一定要修去名利心、安逸心以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人心及根本執著,做好三件事,踏踏實實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合十
叩拜師尊!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新疆喀什地區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遙望圓月,思念師尊,盼望師父早日回歸故國!今後弟子要心中時刻裝著大法,放下執著,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感恩師尊救度,讓生命有了希望,願世人得救,大法弟子圓滿回家!
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大法弟子恭賀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偉大師尊的佛恩浩蕩和萬古不遇的偉大時刻,我們要緊跟師尊正法的步伐,不斷精進,不辜負師恩,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撫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南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南崗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
2022年9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