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一个九十岁新得法的老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我这个老汉真是太幸运了,吃了一辈子苦,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快九十岁了还能得到法轮大法这么好的法。师父太伟大慈悲了,一点也不嫌弃我这个没有文化,什么本事也没有的老人,处处保护我。我不识字,学大法的儿媳给我买了个小播放机,装上了师父的讲法,我天天听,越听越爱听,也明白了不少的道理,我的身体很好,耳不聋,眼不花,红光满面,能吃能睡,这两年轮流住在四个儿女家,村里的人都羡慕我,说我是个有福的老人,也真是这样的,我知道这都是托大法的福,因为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吉林省长春两位大法新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一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保定农村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保定农村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中秋佳节来临,我们盼望与您相聚,唯有做好三件事才不愧与您相见。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兑现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广东佛山市新学员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跪谢师恩!


山东潍坊诸城农村一学法小组众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农村一学法小组众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新学员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在人类面临淘汰的时刻,我有幸喜得大法,并在大法中受益颇多,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金岭镇一乡村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金岭镇一乡村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
中秋节来临了,我们非常想念您,您为度我们操尽了心,吃尽了苦,我们没有什么能回报您,我们一定好好修炼,珍惜您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巨大付出。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我们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漳南农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魏县漳南农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几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走过千万年的轮回,今生有幸接圣缘成为师尊的亲传弟子,师尊的门徒,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无上的荣耀是师尊的恩赐予慈悲,弟子会珍惜这一切,谨记使命,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做师尊的真修弟子,坚定的走在师尊安排的路上,走正、走好。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中秋节快乐!
金风送爽,中秋节是历代中国人庆祝丰收,感恩天地神明的节日!在此,我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大法弟子深切感恩师父对我们无量慈悲的救度!感恩师父对我们无比巨大的付出!同时也感恩师父对宇宙无量众生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进一步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山东高密城里部分大法弟子和农村部分大法弟子敬祝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哈尔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女子监狱,所有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双手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辛苦了!
云南省所有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长沙市农村五个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日快乐!
戚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在这中秋佳节里,弟子想念师尊!师尊,弟子会珍惜您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努力学好法,并在背法上多下功夫,来实修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再苦、再难也会坚定前行,随师回天报师恩。
坚修真善忍
迫害二十三
感恩师尊度
丹心照后人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好!师父中秋快乐!我从小坚信大法,在拜师父之时看见师父的手动了。
大法小弟子敬上
2022年8月28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北一农村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祝愿师尊早日回国!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壬寅中秋节到来的时刻,作为大法小弟子,感恩师尊,谢谢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一女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一女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时间飞逝,又是一年的中秋节,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的慈悲!在弟子修炼的路上,不同阶段,安排不同的同修到弟子身边,点悟弟子没意识到的人心和执著!今后,弟子会时刻提醒自己,正确对待身边的同修,把每一位同修当作一面镜子,学习同修的优点,找到自己的不足。去掉顽固的妒嫉心!体谅每个同修的修心之苦!珍惜同修之间这份来之不易的圣缘!同时带好家中的大法小弟子。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付出!真正像宇宙的神一样彼此尊重!更好的互相配合,真正起到助师正法的作用!共同为未来的大穹负责!再次感谢师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合十
辽宁省朝阳市一女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锦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2022年的中秋节即将来临,在这团圆的日子里,弟子想念师尊,盼师尊早日回国和大陆弟子团聚!愿我们大法弟子整体配合,讲清真相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携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谢谢师尊的看护,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报师恩。


北京市昌平区一农村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谢谢师父!


北京市石景山区十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小弟子想念您!


北京市昌平区农村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又是一年,弟子们沐浴在佛光中。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会加倍珍惜以后的时间,抓紧时间救度更多众生。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们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提高自己。


山东青岛平度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9月2日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延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延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虽然身陷囹圄,对师尊和大法的坚定信念永远都不会改变,感恩师尊时刻在我们身边保护与点悟,我们会珍惜师尊给我们留下的宝贵时间,向内找,修好自己,时刻用大法的法理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放下一切执著和人心,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
感恩师尊传出的法轮大法对众生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众生的得救无量的付出!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和大法的感恩!
我们坚信邪不压正,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我们希望世人早日明白真相,赶紧退出邪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好未来,不给中共陪葬,逃离大灾大难。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延边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看守所的延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被非法关押在延吉市看守所的延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能够成为大法弟子是我们无比的荣耀,感恩师尊加持与时时保护,我们会在法中归正,全盘否定旧势力,在这个特殊环境中,一定不忘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被非法关押在延吉市看守所的延边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一得法修炼两年的大法小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我是一个得法两年的小弟子,在大法修炼中,是师父给我开智开慧,两年中我获得了大小奖项六十多个,我知道这都是大法师父的恩赐,我小小的年纪,有幸得到这高德大法,这是我生命的万幸,我一定会在大法中继续升华自己的,时时用大法法理要求自己,做一个师父放心的小弟子,修好了好跟随师父回家。谢谢师父了!
小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2022年9月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