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一個九十歲新得法的老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我這個老漢真是太幸運了,吃了一輩子苦,我做夢也沒有想到快九十歲了還能得到法輪大法這麼好的法。師父太偉大慈悲了,一點也不嫌棄我這個沒有文化,甚麼本事也沒有的老人,處處保護我。我不識字,學大法的兒媳給我買了個小播放機,裝上了師父的講法,我天天聽,越聽越愛聽,也明白了不少的道理,我的身體很好,耳不聾,眼不花,紅光滿面,能吃能睡,這兩年輪流住在四個兒女家,村裏的人都羨慕我,說我是個有福的老人,也真是這樣的,我知道這都是托大法的福,因為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吉林省長春兩位大法新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南省南陽市淅川縣一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保定農村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保定農村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中秋佳節來臨,我們盼望與您相聚,唯有做好三件事才不愧與您相見。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兌現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廣東佛山市新學員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跪謝師恩!


山東濰坊諸城農村一學法小組眾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農村一學法小組眾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西省晉城市高平市新學員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在人類面臨淘汰的時刻,我有幸喜得大法,並在大法中受益頗多,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金嶺鎮一鄉村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金嶺鎮一鄉村多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
中秋節來臨了,我們非常想念您,您為度我們操盡了心,吃盡了苦,我們沒有甚麼能回報您,我們一定好好修煉,珍惜您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巨大付出。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我們盼望能早日見到師尊。


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漳南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魏縣漳南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鄉村幾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走過千萬年的輪迴,今生有幸接聖緣成為師尊的親傳弟子,師尊的門徒,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無上的榮耀是師尊的恩賜予慈悲,弟子會珍惜這一切,謹記使命,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堅定的走在師尊安排的路上,走正、走好。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中秋節快樂!
金風送爽,中秋節是歷代中國人慶祝豐收,感恩天地神明的節日!在此,我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大法弟子深切感恩師父對我們無量慈悲的救度!感恩師父對我們無比巨大的付出!同時也感恩師父對宇宙無量眾生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進一步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殷切期望!
山東高密城裏部份大法弟子和農村部份大法弟子敬祝


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哈爾濱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女子監獄,所有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非常想念師尊,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尊辛苦了!
雲南省所有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長沙市農村五個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日快樂!
戚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在這中秋佳節裏,弟子想念師尊!師尊,弟子會珍惜您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努力學好法,並在背法上多下功夫,來實修自己,認真做好三件事,再苦、再難也會堅定前行,隨師回天報師恩。
堅修真善忍
迫害二十三
感恩師尊度
丹心照後人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好!師父中秋快樂!我從小堅信大法,在拜師父之時看見師父的手動了。
大法小弟子敬上
2022年8月28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北一農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祝願師尊早日回國!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壬寅中秋節到來的時刻,作為大法小弟子,感恩師尊,謝謝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一女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一女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時間飛逝,又是一年的中秋節,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在弟子修煉的路上,不同階段,安排不同的同修到弟子身邊,點悟弟子沒意識到的人心和執著!今後,弟子會時刻提醒自己,正確對待身邊的同修,把每一位同修當作一面鏡子,學習同修的優點,找到自己的不足。去掉頑固的妒嫉心!體諒每個同修的修心之苦!珍惜同修之間這份來之不易的聖緣!同時帶好家中的大法小弟子。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付出!真正像宇宙的神一樣彼此尊重!更好的互相配合,真正起到助師正法的作用!共同為未來的大穹負責!再次感謝師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合十
遼寧省朝陽市一女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敬上
2022年9月2日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2022年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在這團圓的日子裏,弟子想念師尊,盼師尊早日回國和大陸弟子團聚!願我們大法弟子整體配合,講清真相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攜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謝謝師尊的看護,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報師恩。


北京市昌平區一農村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謝謝師父!


北京市石景山區十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小弟子想念您!


北京市昌平區農村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是一年,弟子們沐浴在佛光中。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會加倍珍惜以後的時間,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眾生。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們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提高自己。


山東青島平度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9月2日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在中秋節來臨之際,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雖然身陷囹圄,對師尊和大法的堅定信念永遠都不會改變,感恩師尊時刻在我們身邊保護與點悟,我們會珍惜師尊給我們留下的寶貴時間,向內找,修好自己,時刻用大法的法理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放下一切執著和人心,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
感恩師尊傳出的法輪大法對眾生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眾生的得救無量的付出!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和大法的感恩!
我們堅信邪不壓正,正義必將戰勝邪惡。我們希望世人早日明白真相,趕緊退出邪黨,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一個好未來,不給中共陪葬,逃離大災大難。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延邊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看守所的延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在中秋節來臨之際,被非法關押在延吉市看守所的延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是我們無比的榮耀,感恩師尊加持與時時保護,我們會在法中歸正,全盤否定舊勢力,在這個特殊環境中,一定不忘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被非法關押在延吉市看守所的延邊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一得法修煉兩年的大法小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我是一個得法兩年的小弟子,在大法修煉中,是師父給我開智開慧,兩年中我獲得了大小獎項六十多個,我知道這都是大法師父的恩賜,我小小的年紀,有幸得到這高德大法,這是我生命的萬幸,我一定會在大法中繼續昇華自己的,時時用大法法理要求自己,做一個師父放心的小弟子,修好了好跟隨師父回家。謝謝師父了!
小弟子跪拜恩師!合十
2022年9月2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