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迫害改变不了正信 法轮功学员感念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法轮大法洪传于世界各地,亿万法轮功学员诚信真、善、忍,在各自所处社会环境中带动道德回升,赢得各国数千份褒奖与赞誉。唯有在中共邪党统治的国度里,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遭遇了酷刑打压和冤狱凌辱至今。
2022年中秋佳节来到,正在遭受中共冤狱迫害的法轮大法弟子们思念和感恩给予他们新生的李洪志师尊,以各种方式寄语师尊中秋节快乐!同时表示,他们用在大法真、善、忍中修出的道德力量,无论在哪里都要坚持修炼,不辱使命。

 


被陕西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冤狱只能构陷人 囹圄岂可关住神
坚定信仰真善忍 敬谢师父救度恩
壬寅年八月初九

 


上海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师尊您好!
弟子身陷囹圄,心系众生,狱中不忘师父嘱托,劝三退、多救人!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盼望神韵早日回大陆演出,弟子想念师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叩拜

 


云南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陕西省渭南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江苏省苏州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内蒙古通辽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在邪党黑窝中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贵州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宁夏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高墙电网困住身架,
三件大事样样不落,
学法修心天天升华,
三退人数日日增加,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真修实修随师回家。

 


辽宁省新宾满族自治县身陷囹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抚顺新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昌平被非法关押的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尊!

 


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各监狱、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各监狱、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吉林市看守所、监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山东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咸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咸宁市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被山东省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想念师尊!弟子叩拜师尊!
双手合十

 


天津市河东区被非法关押的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南三门峡被非法关押在郑州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被关押在湖北范家台监狱的大法弟子问师尊好!
我曾经也被绑架到湖北范家台监狱,现在我已经在外面相对自由的环境下继续做好三件事。我很清楚,中华传统佳节来临时,正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们非常想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在监狱里被非法判刑、已经被非法关押好多年的大法弟子,遇到同修时,都要互相打听师父有新经文没有。在此,我代替他们向伟大师尊表达感恩,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湖北一修炼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

 


在苏州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陕西省宝鸡市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加护!

 


吉林省长春被非法关押的三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吉林省四平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江西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北京怀柔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江苏省连云港市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鸡西地区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冤狱迫害改变不了正信 大法弟子感念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